当前位置 > 首页 > 品牌

2019品味消费在北京系列活动之北京国际品牌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9-05-27 16:51:40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为推动首都消费市场国际化、品牌化发展,推进国际消费枢纽城市建设进程,由北京市商务局、海淀区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品牌协会、北京市海淀区商业联合会承办的“2019北京国际品牌节”,将在5-9月期间推出精彩纷呈的品牌促消费活动。

突出品牌主线,全城多点联动,持续时间长

2019北京国际品牌节活动以“品牌 品质 融合 引领”为主题,突出搭建国际品牌、时尚品牌、设计师品牌以及品牌生活方式平台这条主线,携手金宝汇购物中心、北京坊、三里屯太古里、颐堤港、觅食森林、五棵松华熙LIVE、金源新燕莎Mall等多个商圈重点企业,为京城市民呈现一场关于国际品牌新品发布、品牌首秀、品牌首展、品牌文化大师班、品牌快闪促销、线上品牌节、品牌发展成就展等品牌文化与消费盛宴。本次活动作为2019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一主多辅”促消费活动之一,从5月底开始,一直持续至9月份结束,时间跨度长,活动内容干货满满,诚意十足。

讲述品牌文化,促进多品类高端品牌消费

2019北京国际品牌节汇集来自英国、法国、意大利等国际重奢、轻奢、时尚类品牌、创新零售品牌、定制品牌、居家生活品牌、娱乐休闲品牌等新品首展首发首秀亮相。不仅有Prada、Chanel等近30余款高端香薰新品首展,更有萧邦戛纳限量版眼镜及POLICE黑衣人电影合作限量眼镜中国区首发;

定制甜点品牌——法国雷诺特明星米其林大师MOF厨艺团队北京首秀;

施坦威亚太区首家旗舰店专场钢琴音乐会,呈现获奥斯卡最佳影片奖《绿皮书》中艺术家对专业的追求和对品质的坚守。

举办北京品牌发展研讨会,弘扬品牌文化,推进品牌相关产业、行业提质增效,培育和巩固品牌文化及其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打造北京品牌发展新名片和新增长点,推动品牌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实现国际品牌与北京品牌发展双促进、双提升。

发布《2019北京国际品牌发展报告》,首次建立国际品牌中国化系列指数模型,评估北京市在引进国际品牌开首店、新品首秀、首展的发展情况,涵盖品类覆盖服装服饰、箱包皮具、高端腕表珠宝、生活方式等多个品类,持续洞察北京市国际品牌中国化的趋势。

线上线下互通 多元化场景促进品牌消费

线上多方联动。2019北京国际品牌节依托阿里、京东、苏宁、亚马逊、口碑、大众点评等电商平台,开展包括箱包手袋、首饰、服饰、家居、美妆、旅行、文化等主流商品千余个品牌促销活动,满足消费者吃、穿、用、玩、赏等多元化需求。

线下展览、促销精彩不断。5月28-6月1日,与百度、博彦科技、小米、抖音深度合作,在国家会议中心设立智能生活体验展;除此之外, 2019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北京国际品牌节通过大数据系统化梳理和深度挖掘北京国际品牌发展历程,按照食品、服装、鞋帽、饰品、日用、家具、电子商品等北京本土及外资品牌进行细分,体现其创建、引入历程和创新路径,展现北京品牌这些年来的发展成就。6月,在三里屯商圈、CBD商圈将有腕表、配饰、体育、旅游等多品类时尚品牌快闪;觅食森林中国首店“榴莲宝宝”带来来自马来西亚产榴莲制作的猫山系榴莲衍生品品鉴会,德国慕尼黑啤酒屋精酿啤酒、北京首店“新加坡南洋老咖啡”新品咖啡助场,掀起网红打卡新热潮。7-8月开启“金源新燕莎MALL恐龙嘉年华”,乐高建筑公司用100万块乐高模块拼砌的四只恐龙首次来到亚洲;9月份在五棵松华熙LIVE举办国际品牌汽车鉴赏会,众多国际品牌亮相车展。多元化消费场景构2019北京国际品牌节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陈思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乘改革开放春风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业的崛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详情】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