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乳品

对标国际最高水平  荷兰奶业技术中心落户卫岗

发布时间:2019-09-23 10:50:20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9月20日上午,由中荷奶业发展中心与南京卫岗乳业共同成立的荷兰奶业技术中心在卫岗工业园举行揭牌仪式,中心的成立标志着中荷奶业合作发展迈向新征程,卫岗乳业将在科研、技术和管理方面实现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融合交流,对标国际奶业领先水平。中荷奶业发展中心主任李胜利、中荷奶业发展中心执委会主席Kees 、荷兰皇家菲仕兰全球乳业拓展总监Atze、中荷奶业发展中心会员单位代表成员及卫岗乳业董事长白元龙等出席揭牌仪式。

图片.png

跨国合作,助力奶业振兴

国际化合作是卫岗乳业提高乳品品质的重要举措。卫岗乳业作为华东地区独具影响的乳企代表之一,2017年正式加入中荷奶业发展中心,双方在技术、人才、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建中国乳业价值产业链。荷兰奶业技术中心的成立,是双方面向“从牧场到餐桌,成就全产业链”创新发展的进一步升级,通过搭建行业全产业链知识融合和交流平台,利用高层次的国际资源,提供更多创新科研、技术实践,教学培训的机会,使卫岗乳业奶源产量和奶品质量更上台阶。未来,中心将通过引进荷兰奶业先进生产技术与管理理念,拓展多维度对标学习,开展奶业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对促进卫岗乳业以及华东地区奶业发展意义重大。

图片.png

“未来发展中,南京卫岗将大力加强与中荷奶业发展中心的深入交流与合作,继续致力于生产出更多、更好、更优质的安全产品,为大众健康,为促进江苏省乃至中国奶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卫岗乳业董事长白元龙最后表示。

零距参观,见证透明品质

下午,中荷奶业发展中心一行人来到卫岗乳业泗洪牧场参观交流,卫岗乳业副总裁助理田雨、泗洪牧场场长葛继文等陪同接待。

图片.png

中心一行人全面听取葛继文场长关于牧场整体经营情况的介绍,对牧场的完善产品检测及可追溯体系表示赞赏。卫岗拥有专业的牛群监测系统,精细掌控每一头牛的健康状况与营养需求,通过全混合日粮监管系统,对每一头牛的饲料、营养、配比区别配置,保障奶牛的最佳健康状态,从奶源上保证品质。在观看奶厅挤奶过程中,双方就原奶生产、储存制冷、运输等环节展开交流,场长详细介绍了牛奶从牧场到工厂整个生产操作流程,通过智能化管控,实现从牧场到工厂4℃冷链配送、2小时新鲜直达,切实保障消费者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片.png

随后一行人来到生产区,在饲草料供给、青贮存储、奶牛舒适度管理等方面交换意见,并对牧场科学饲养管理模式及规范化流程表示肯定。最后大家着重参观了牧场粪污处理工艺情况,葛场长就粪污固液分离及达标排放应用等工艺作出专业介绍,牧场在践行绿色环保,生态友好可持续发展上起到示范带头作用。早在2018年,卫岗乳业就与气象局携手共同建立江苏桢源应用气象研究院,创领产学研新载体,围绕农牧产业、物流交通、新零售、灾害防御、气象科普、应急处理及前瞻性政策研究七个维度开展深度合作,减轻环保压力打造美丽乡村,真正走出一条 “既富又安且美”的富民之路。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渡,勇进者胜。卫岗乳业将依托荷兰奶业技术中心这一重要国际资源,在合作中把握机遇,在创新中追求卓越,进一步在奶源质量管控、牧场管理升级、节本增效及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发挥优势,推动中国乳业阔步迈向更强、更远的奋斗目标。





责任编辑:陈思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乘改革开放春风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业的崛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