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一周食安黑榜:线上天猫淘宝 线下华润万家永辉大润发 怎么出问题的总是你!

发布时间:2019-09-29 15:53:16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天猫淘宝共6批次食品不合格 妈咪朵益生菌米乳被点名

市场监管总局抽检发现,天猫益衡食品旗舰店(经营者为河南省杂粮先生食品有限公司)在天猫(网店)销售的、标称河南省杂粮先生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混合水果烘焙燕麦片和混合坚果烘焙燕麦片,霉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结果分别为280CFU/g;200CFU/g;230CFU/g;150CFU/g;210CFU/g。170CFU/g;150CFU/g;150CFU/g;120CFU/g;130CFU/g。标准值为n=5;c=2;m=50CFU/g;M=102CFU/g。

天猫宁派食品专营店(经营者为江苏省南京宁派商贸有限公司)在天猫(网店)销售的、标称江苏省苏州麦伦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西瓜风味固体饮料,霉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结果1.4×102CFU/g,标准值为≤50CFU/g。 

天猫新四海京菓旗舰店(经营者为福建省厦门新四海商贸有限公司)在天猫(网店)销售的、标称福建省厦门新四海商贸有限公司委托福建省厦门良本食品有限公司分装的鳕鱼片,N-二甲基亚硝胺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结果25.4μg/kg,标准值为≤4.0μg/kg。

天猫晨骏食品专营店(经营者为云南省曲靖市晨骏商贸有限公司)在天猫(网店)销售的、标称云南永永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酥里香土豆条,酸价(以脂肪计)不符合产品执行标准规定,检验结果4.1mg/g,标准值为≤3.0mg/g。

淘宝网宝贝与我生活馆(经营者为广东省东莞市高埗新妈咪宝贝服装店)在淘宝网(网店)销售的、标称江西省南昌儿童营养食品厂生产的妈咪朵益生菌米乳(铁锌钙),烟酸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结果12.0μg/100kJ,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要求≥83.7μg/100kJ,产品包装标签明示值105.0μg/100kJ。

又有3家华润万家超市被检出不合格食品 上周已被曝4家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检发现,上海七宝乐购购物中心有限公司锦绣路分公司(即华润万家(上海锦绣店))所售标称连云港子耀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寿司海苔菌落总数不合格,检出值为1.2×10⁵CFU/g、1.3×10⁵CFU/g、6.4×10⁴CFU/g、1.1×10⁵CFU/g、5.9×10⁴CFU/g,标准值为n=5,c=2,m=30000CFU/g,M=100000 CFU/g。

特易购商业(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沈浦泾路分公司(华润万家)销售的标称舟山市普陀区舟港水产有限公司生产的铁板风琴片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不合格,检出值为1.43g/kg,标准值为≤1.0g/kg。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检发现,特易购商业(江苏)有限公司南通工农分公司(即华润万家(南通南通工农店))销售的标称江苏百年苏花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苏花迷你香花生,过氧化值(以脂肪计) 检验结果1.05g/100g,标准值为≤0.5g/100g。

近期各地华润万家超市频繁被检出不合格食品。上周,广东省3家、天津市1家华润万家超市被检出5批次不合格食品。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检发现,华润万家生活超市(广州)有限公司东晓南店销售的芹菜,毒死蜱检测值为0.378mg/k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0.05mg/kg。

华润万家生活超市(珠海)有限公司南屏店销售的标称珠海百佳利经贸有限公司生产的鳗鱼块(香辣味),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检测值为2.14g/k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1.0g/kg。

华润万家生活超市(广州)有限公司繁华分店销售的标称东莞市荣心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蔓越莓绿豆糕,菌落总数检测值为250;240000;<10;220000;270000CFU/g,标准规定为n=5,c=2,m=10000,M=100000CFU/g。

华润万家生活超市(珠海)有限公司南屏店销售的标称中山福礼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鳗鱼丝(香辣味),N-二甲基亚硝胺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出值为11.8μg/kg,标准值为≤4.0μg/kg。

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抽检发现,天津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卫国道分公司销售的,标称天津市美佳利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真恋木糖醇酥性杂粮饼干,过氧化值检验结果为0.46g/100g,标准值为≤0.25g/100g。

永辉、大润发、欧尚、沃尔玛等大型商超也上黑榜

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检发现,重庆永辉超市有限公司荣昌莲花广场分公司销售的鲜鸡,五氯酚酸钠(以五氯酚计)检测值为144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重庆商社新世纪百货连锁经营有限公司重百永川中心店,镉(以Cd计)检测值为0.096mg/k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0.05mg/kg。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检发现,上海大润发有限公司杨浦店销售的标称海宁市神农小吃佬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海带丝(香辣味)菌落总数不合格,检验结果5.8×10⁵CFU/g、6.1×10⁵CFU/g、7.2×10⁵CFU/g、4.8×10⁵CFU/g、4.2×10⁵CFU/g,标准值为n=5,c=2,m=30000CFU/g,M=100000 CFU/g。

上海新欧尚超市有限公司蒙山北路店销售的标称象山正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无头小黄鱼鲞(W),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不合格,检出值为0.33g/kg,标准值为不得检出。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检发现,江苏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常州通江中路分店销售的标称太仓一戈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杏鲍菇(酱腌菜),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检验结果为1.6,标准值为≤1。

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检发现,中百仓储超市有限公司荆门店销售的黑鱼(财鱼)(抽样日期:2019-07-24),氧氟沙星检验值73.2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中百仓储超市有限公司京山翰林华府店销售的标称太仓利伟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原味)云片糕(生产日期:2019-05-23),过氧化值(以脂肪计)检验值1.0g/100g,标准规定≤0.25g/100g。

宁夏回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抽检发现,银川新华百货连锁超市有限公司大武口凯旋城店销售的芹菜,氧乐果检测值为2.32mg/k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0.02mg/kg。

近期蜂蜜问题频发!河南卓宇蜂业2批次蜂蜜检出禁用兽药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检发现,新郑市万佳商业连锁有限公司龙湖世纪公元店销售的标称河南卓宇蜂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百花蜂蜜,诺氟沙星检出值为5.48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新郑市万佳商业连锁有限公司龙湖世纪公元店销售的标称河南卓宇蜂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枣花蜂蜜,诺氟沙星检出值为3.76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高级酒店也出卫生问题!太原富力万达文华酒店餐盘检出大肠菌群

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检发现,太原万达文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杏花岭分公司(即太原富力万达文华酒店)使用的复用餐饮具(自助餐盘),检出大肠菌群(/50cm2),标准值为不得检出。

责任编辑:陈思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