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第四批抗疫物资送达一线,洋河股份外援内守同心战“疫”

发布时间:2020-02-13 16:11:37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2月12日,苏酒集团(洋河股份)捐赠的第四批抗疫物资2万只N95口罩成功送达宿迁市抗击疫情医疗一线。至此苏酒集团(洋河股份)已捐款2200万元,并捐赠了2万升医用消毒液、7万只医用口罩。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搅乱了所有人的生活。疫情之下,全体国人空前团结,迸发出了移山填海的力量。无数“逆行者”和爱心企业站了出来,他们构成了最坚固的抗疫防线。苏酒集团(洋河股份)便是众多爱心企业中的一员,用行动跑出了支援疫情防控的“接力赛”。

第一时间加入捐赠援助

1月29日,苏酒集团(洋河股份)宣布捐赠2200万元用于支援新型肺炎疫情防控。

2月2日下午,苏酒集团(洋河股份)向宿迁捐赠2万升医用消毒液,并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进展,充分调动企业各方面的资源,为奋战一线的抗疫工作者提供健康支援。

2月5日,苏酒集团(洋河股份)捐赠的第二批抗疫物资2万只医用口罩抵达宿迁抗疫一线,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月10日,苏酒集团(洋河股份)捐赠的第三批抗疫物资3万只医用口罩成功送达宿迁市抗击疫情医疗一线。对于疫情防控的进展,苏酒集团(洋河股份)将持续关注,充分调动各方面的资源,继续筹措防疫抗疫物资,用于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月12日,苏酒集团(洋河股份)捐赠的第四批抗疫物资2万只口罩抵达宿迁抗疫一线,为“疫线”人员提供最急需的安全保障物资。

始终把员工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

1月30日,苏酒集团(洋河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耀,苏酒集团(洋河股份)党委副书记、总裁钟雨先后到泗阳、双沟、洋河三大基地各重点部位开展调研指导,看望慰问春节假期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并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月4日,苏酒集团(洋河股份)向所有苏酒人发起倡议,号召所有苏酒人做党和政府的好助手、做疫情防控的践行者、做网络文明的传播者。 

2月10日,苏酒集团(洋河股份)召开疫情防控和复工准备工作会议。苏酒集团(洋河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耀,苏酒集团(洋河股份)党委副书记、总裁钟雨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人员返岗摸底、防疫物资准备、酿酒及包装复工生产准备、后勤保障等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2月11日上午,苏酒集团(洋河股份)召开视频会议,调研双沟、泗阳基地疫情防控和复工准备工作。苏酒集团(洋河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耀,苏酒集团(洋河股份)党委副书记、总裁钟雨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宿迁市关于复工生产的有关要求和公司复工计划安排,分别听取了双沟、泗阳基地人员返岗摸底、防疫物资准备、酿酒及包装复工计划安排、后勤保障工作等推进落实情况,并就复工前的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会办。

疫情防控,勇敢逆行

面对疫情,苏酒集团(洋河股份)苏酒结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不折不扣履行防控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勇敢逆行。各部门联防联动全覆盖,强保障、常巡查、优管理,24小时不间断坚守;坚持体温测量,全方位深度消毒,筑起第一道安全墙。此外根据需求,快速响应,全方位实现能源供给不间断。

值得注意的是,苏酒集团(洋河股份)还利用官方客服和新媒体平台传递信息,传播正能量,筑起思想防疫网,多渠道多角度,传递、普及疫情信息和防疫知识。

苏酒集团(洋河股份)把最诚挚的祝福送给武汉,心系武汉,共战疫情,万众一心!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陈思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