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柯克兰食品再被海关拒绝入境 日本雪印炼乳未获检验检疫准入

发布时间:2020-04-14 13:56:07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近日,海关总署发布了2020年2月未准入境的食品化妆品信息。2020年2月,全国海关在口岸监管环节检出安全卫生项目不合格并未准入境的食品76批次。

本次公布的未准入境食品中,包括1批次进口自墨西哥的柯克兰龙舌兰糖浆,共816千克,未准入境原因为未按要求提供证书或合格证明材料。

在2020年1月的未准入境食品信息中,也有1批次900千克网红食品柯克兰粉盐被拒入境。进口自美国由Costco Wholesale Canacla Ltd.生产的柯克兰粉盐因其他感官不合格未准入境。

另外,在2019年10月的未准入境食品名单中,也出现了2批次柯克兰的热门产品混合坚果和蓝莓干。进口自美国,COSTCO WHOLESALE MEMBERSHIP生产的48.816千克柯克兰混合坚果和Costco Wholesale Corporation生产的27.216千克柯克兰蓝莓干,均因未或按合要格求证提明供材证料书被拒入境。

本次未准入境食品中,有1批次312千克进口自日本的雪印株式会社生产的北海道原味加糖炼乳因未获检验检疫准入被拒入境。

另外还有9批次进口日本的加藤制果株式会社生产的纯与硬质糖果因未按要求提供证书或合格证明材料被拒入境,包括巴西莓味、草莓味、芒果酸奶味、酸奶味、猕猴桃味等产品,共计685千克。

随着精酿啤酒风潮逐步兴起,大批精酿啤酒被进口入境。本次未准入境食品中,有24批次精酿啤酒因不同原因被拒入境,进口国涉及美国和比利时。

进口自美国的MASON ALEWORKS生产的9批次共1413.47千克啤酒因标签不合格被拒入境,涉及梅森爱尔沃克斯查理胡思图印度爱尔啤酒、梅森爱尔沃克斯卡什咖啡世涛黑啤酒、梅森爱尔沃克斯威利泰姆白爱尔啤酒、梅森爱尔沃克斯占碑印度爱尔啤酒、梅森爱尔沃克斯崇尚墨西哥拉格啤酒、梅森爱尔沃克斯椰子卡什帝国世涛啤酒、梅森爱尔沃克斯烤杏仁卡什世涛啤酒等产品。

进口自美国的Uncommon Brewers ,Inc生产的9批次共1824.39千克啤酒同样因标签不合格被拒入境,包括非凡酿酒师暹罗特温爱尔啤酒、非凡酿酒师波罗波特黑啤酒、非凡酿酒师双料淡色爱尔啤酒、非凡酿酒师咖啡华夫啤酒、非凡酿酒师酒花大员IPA啤酒、非凡酿酒师汽船莱恩拉格啤酒、非凡酿酒师迪夫啤酒、非凡酿酒师长篇三料啤酒、非凡酿酒师长印度棕拉格啤酒等产品。

同样进口自美国的Destihl Brewery LLC生产的5批次共760.72千克啤酒,也因标签不合格被拒入境,涉及蒸馏酿造杏爱尔啤酒、蒸馏酿造蔓越莓樱桃爱尔啤酒、蒸馏酿造古斯爱尔啤酒、蒸馏酿造部落干酒花酸爱尔啤酒、蒸馏酿造阿姆拉芒果印度爱尔啤酒等产品。

另有1批次共14920千克进口自比利时的Inbev Belgium site Hoegaarden生产的福佳顿果味啤酒,因超范围使用食品添加剂安赛蜜未准入境。

海关总署表示以上未准入境的食品均已在口岸做退运或销毁处理。

责任编辑:陈思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