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酒业

美酒映初心,佳酿获殊荣 ——通天荣获优质冰酒品牌奖

发布时间:2020-05-21 14:41:08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近日,由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葡萄酒与烈酒分会举办的第七届中国葡萄酒大会风云榜评比公布,由通化通天酒业有限公司出品的铃戈系列白冰葡萄酒荣获“2019年度——2020年度优质冰酒品牌”。此次获奖是继2019“一带一路”国际葡萄酒大赛铃戈系列红冰葡萄酒荣获银奖之后,铃戈系列产品再次获奖。

中国葡萄酒大会风云榜”年度评选活动给中国葡萄酒界树立了标杆,给国内葡萄酒企业了一个展现的舞台,评选充分肯定了中国葡萄酒为世界葡萄酒产业做出的贡献。

通天酒业生产的冰葡萄酒系列产品是选用鸭绿江河谷的冰葡萄为原料,经手工选摘,带冰压榨等一系列工序酿制而成,曾多次斩获国内外大奖,是极具中国本土特色的葡萄酒产品,更是民族葡萄酒品牌的优秀代表,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铃戈系列冰酒正是由于通天酒业这样的民族品牌与钱铃戈女士的这种民族情怀相契合才应运而生的。

2019年8月,通天酒业与铃戈文化合力打造的铃戈系列葡萄酒新产品发布会在珠海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红色血脉,红色国酒,中国味道,通天酿造的品牌理念。此次活动也同样得到了通化市领导的大力支持,酒藤知己映初心,鸭江珠海同起舞,中共通化市委常委、通化市常务副市长经希军先生在大会上向国内外友人介绍了通化产区的地理优势和发展历程,赢得了全场的一片赞许。

目前中国的葡萄酒消费趋于成熟和理性,风格独特,差异化明显,性价比有优势的产品才能赢得消费者。通天酒业面对这种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新局面,不断改善、提升布局和格局,时刻注意市场变化,并作出积极而有成效的调整、转型,坚持民族的才是世界的、突出“中国风土”、植根中国文化背景下的产业发展之路,以新时代,新零售,新产品迎接挑战。

疫情期间,全球经济都受到了巨大的冲击,作为传统的生产、加工型企业,通天酒业迅速作出反应,在抓好产品质量,做好种植源头管理的同时,积极拓展电商业务,搭建自主营销平台进行自救,此举得到了市、县两级政府的高度认可和全力的支持,目前已初见成效。

此次通天冰葡萄酒再获殊荣,也再次为国产葡萄酒增添了活力与色彩。通天酒业依托鸭绿江河谷产区独特的自然风土和独具特色的葡萄品种,结合企业的精心酝酿,才取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同,初心不改,匠心如一,未来公司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面对市场,以精益求精的品质赢得市场。通天好酒,源自鸭绿江河谷!


责任编辑:陈思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