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弓长张”未如期开业,西贝回应称“折腾中前行”

发布时间:2020-08-10 09:52:53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王萍

最近,西贝餐饮的又一快餐项目——“弓长张”迟迟未能开业引发多方猜测。8月9日晚间,西贝方面回应新京报记者称,西贝这几年一直在快餐领域探索,在不断“折腾”中前行,但仍未正面回答“弓长张”未能如期开业的原因以及确切的开业时间等具体情况。

西贝方面在对新京报记者的回复中表示感谢对西贝的关注。对于“弓长张”,大家有猜测、评价、各抒己见的权利。“西贝的确最近几年一直在探索快餐领域,尝试了不同的运营模式,在不断折腾中前行。期间,得到了不少市场教训,没有教训就很难摸清正确的路。”

西贝方面表示不会原地踏步停下,“折腾是西贝的基因,灵活求变也是西贝基因,西贝有这两项基因,未来探索发展的路径,一定是这么多年来市场经验积累的成果。我们不预设未来一定做什么,或者一定不做什么,做被市场认可、被消费者认可的产品和模式,给顾客好吃的饭,是我们永远的原则。”同时西贝还呼吁,“可以暂停对弓长张项目的猜想,让企业在宽松的舆论环境下,持续致力餐饮业的发展。”

据新京报记者了解,2016年9月,西贝推出快餐品牌“西贝燕麦面”,要在4年内开出1000家门店,但这一项目在2016年年底主动叫停。2017年7月,西贝燕麦面运营公司名称变更,发布新快餐品牌麦香村,称要在2017年底前开设21家店,3年计划开店1000家,但3个月后同样宣布终止。2018年5月,西贝再试水快餐新项目——超级肉夹馍,而后又出现“叫停”传言,最终“新开100家门店”计划搁浅。2019年5月,北京西贝超馍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更名为北京西贝酸乃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6月其首家酸奶屋在北京开业,截至目前也未见酸奶屋门店数量有所增加。“弓长张”项目曾宣称将在今年7月开业,位于望京华彩商业中心的门店已经装修完毕,但至今未见任何动静。

责任编辑:陈思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