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咏悦汇“99酒节”火热举办 玩转酒类零售新方式

发布时间:2020-09-22 11:47:49 | 来源:消费日报网 | 作者:

九月,伴随着秋风而来的,还有酒类的消费高峰。为庆祝99酒节,咏悦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旨在回馈广大消费者,让咏悦汇粉丝享受更优惠的价格,更优质的服务,除了一系列的超值优惠活动,咏悦汇还特别推出年度原创短片《深夜酒馆》,一上线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目光,引爆社交平台讨论话题!

“99酒节”多重狂欢来袭 豪礼享不停

超值福利第一弹

咏悦汇99酒节期间,多项福利活动同时开启,参与即有机会获得飞天茅台等大奖,持续高潮引爆酒节,豪礼享不停!只要在9月30日前在抖音上传酒类或咏悦汇门店相关短视频,标题添加指定话题:#咏悦汇99节并@咏悦汇官方抖音号,即可参与活动!活动视频点赞满1万即可进入排行榜,9月30日活动结束时排名前5位的小伙伴即可赢最高两瓶年份飞天茅台的大奖!另外,所有排行榜内用户均有机会获得价值299 元的鹅岛或拳击猫餐厅 VIP 抵用券!目前参与人数火爆,究竟花落谁家,马上知分晓!

超值福利第二弹

9月2日至10月31日期间,只要集齐3款咏悦汇X百威联名复刻罐和1款咏悦汇JOJO 珍稀罐,就可到全国永辉门店兑换飞天茅台!本次活动共推出盲盒复刻罐111万瓶,其中咏悦汇JOJO珍稀罐3000瓶,“超级锦鲤”等你来认领!

超值福利第三弹

自2011年至今,咏悦汇已与茅台、五粮液、泸州郎酒等多个国内、国际品牌公司及全国总代联手,共同打造永辉全球名酒平台。此次“99酒节”更是带来了多款珍稀名酒,如贵州飞天茅台53度酱香型3L、轩尼诗百乐廷皇禧700ml等,活动预售通道一开启就有众多消费者第一时间预约,热情非凡!

超值福利第四弹

线上限时秒杀,多款啤酒冰点低价!只要1元,就可买到一听青岛纯生,只要7元,就可买到一瓶风花雪月精酿,活动一上线,所有啤酒就被秒杀一空。

超值福利第五弹

99均一价专场!全国统一均价,线上线下同时享!从9.9元,29.9元,59.9元,到99.9元,199元,不同价格专区对应不同品牌,不同品类的酒。活动一开始,就有众多用户反馈此次活动优惠力度超大,体验感良好。

超值福利第六弹

满减风暴来袭,多款好酒买就赠好礼~青岛白啤满99减25元,特供百威啤酒满99减15元,还有德国莫利富小麦啤酒、林德曼苹果啤酒,豪伯白熊小麦啤酒,塔斯根黑啤酒第二件0元购,买一赠一!众多精彩好礼,期待您的参与!

泸州老窖X 咏悦汇 跨界合作玩法多

为充分与年轻人对话交流,咏悦汇还同泸州老窖一起在9月9日酒节进行联合直播,当晚直播间获数十万点赞。双方领导还惊喜现身直播间,带来多项好酒限时秒杀,福利优惠史无前例,粉丝们参与积极性极高,直播间热情高涨,引爆99节高潮!

咏悦汇”深夜酒馆“ —治愈灵魂的好去处

今年咏悦汇的99节还做了重大创新,在酒节前就早早做出规划,拍摄了一支有情怀的《深夜酒馆》!因其主题及内容新奇,一经发布就引来众多好评!它以“人生如此”开放式语境为主题,结合2020年全球人类共同面临的不寻常的开端,引发不同年龄、不同境遇的人们对生活的思考和碰撞。“相遇即是治愈”,“咏悦汇”小酒馆始终是你深夜灵魂无处可去的归处。

在这个小酒馆里,或许你有难以忘怀的悲伤故事,或许你有值得铭记的开心故事,不管是悲伤快乐,当你深夜走进这家酒馆,就能被治愈!本次咏悦汇“99酒节”也是想借由此,充分与年轻消费者沟通,“深夜酒馆”永不打烊,只为你!

责任编辑:陈思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