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LOGO焕新,元气森林踏上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0-10-21 13:42:21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前两年开始,每当走进便利店,那一瓶瓶印着“気”字LOGO的饮料总能引人驻足,尽管通体设计简约直白,但“0糖0脂0卡”却又标注醒目,与传统饮料相比,作为结合了高颜值+健康的饮料,元气森林的确讨喜。凭借着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元气森林得以从琳琅满目的一众国内外饮料品牌中跃然而出,成为了一匹业界“黑马”。

元气森林能够风靡市场与主打“健康”的发展理念密不可分。早期市场上的传统饮料一味注重口感,对于糖的使用可谓“毫无顾忌”,但对于消费者而言,与甜蜜口感伴随而来的却是“高糖高热量”对身体健康造成的严重影响。因此各大饮料品牌又纷纷加入了“无糖”饮料的战场,然而部分标榜“无糖”的饮料产品却被检出含糖,导致消费者对“无糖”饮料抱有怀疑态度。

而此时正值元气森林潜心研发之际,为了解决去糖问题,元气森林经过慎重考量后选择了赤藓糖醇作为糖代剂。赤藓糖醇是一种自然存在于许多微生物、动植物中的新型天然甜味剂,从感官评价上来讲,赤藓糖醇与其他甜味剂相比,具有一种“超清凉”自然甜味,可以近乎完美地取代蔗糖,而且赤藓糖醇能量系数为0 KJ/g,如今元气森林“0糖0脂0卡”的宣传语也正是归功于赤藓糖醇。

另外为了丰富口感,元气森林特意将气泡水中的含气量提升至同类产品的1.3倍,不仅仅带来强劲、爽口的口感,而且气泡在提高食物纤维的吸附能力的同时,能够有效阻断人体吸收多余的脂肪和糖类;而在健身运动之后饮用元气森林气泡水,还可以帮助缓解肌肉酸痛。

气泡水为元气森林赢得了口碑,初步在竞争激烈的饮料行业中占领了市场,但作为一家年轻的企业,元气森林没有满足于“现象级”大单品气泡水,随后又接连推出了主打健康的无糖燃茶、无糖乳茶、“外星人”能量饮料等,还通过旗下品牌“北海牧场”涉足了酸奶领域,如同气泡水一样,每次元气森林推出的新品都成为了消费者争相“打卡”的网红饮料。

尽管成立仅有4年,但元气森林没有选择采用代工的生产模式,相比于部分饮料企业代工灌装生产模式,自建工厂意味着将生产全过程牢牢握在自己手中,既是对产品品质的最好保障,也能够让消费者感到安心。

不仅如此,通过自建工厂的投产,元气森林自身的产品研发能力也得到了不断提升,可以在进行市场数据调研后打造出更多垂直、精准化的产品,特别是可以完全自主进行新产品测试以及工艺优化,提升后续新产品的研发与市场竞争能力。持续拓宽消费者群体,来满足日趋多元化、精准化的用户需求。

近期,从未停下发展脚步的元气森林又有了新动作,在天猫、京东等平台,元气森林更换了全新的LOGO,与之前相比,新LOGO最大的特点是将“気”更换成了“气”,logo整体以黑色打底,白字突出元气森林品牌名,简洁,辨识度更加高。

元气森林全新logo

近年来,“国潮”的概念在年轻消费者的推动下逐渐风靡,国潮是基于文化自信提升而来对本土品牌的认同,而越来越多的“国潮”品牌正在刷新世界对中国制造的认知,并在互联网时代展现出全新面貌。而元气森林也是众多优秀“国潮”品牌中的一员,本次全新LOGO的推出也有助于保持品牌的差异性,从而颠覆消费者对于传统饮料的认知,成为“国潮”品牌的引领者。

而业内认为,任何一个品牌在稳定立足于市场之后,必然要拓展自己的品牌维度,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增加全新的消费体验。因此可以推测,新LOGO的诞生同样意味着元气森林又一次充满了“元气”,将更多新的内涵融入了品牌之中,继续朝着年轻化、简单、直白的方向步入了新的发展阶段,踏上了新的征程。

2019年“双11”以0糖0脂0卡为卖点的元气森林气泡水位列碳酸饮料类销售榜第二,而今年“618”元气森林一举摘得碳酸饮料类销售榜榜首,如今2020年的“双11”临近,元气森林换上了新LOGO或许预示着将要再次打破记录,引爆市场。

责任编辑:陈思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