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饮品

未来三年投资25亿!后疫情时代麦当劳加速布局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2020-11-16 10:54:25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11月16日,麦当劳旗下专业咖啡品牌麦咖啡宣布,未来三年将投资25亿元,加速布局中国内地市场,全国将有超过4000家麦咖啡门店,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商品和服务。今年,麦咖啡将率先覆盖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的麦当劳餐厅。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肆虐,对全球产业链与供应链带来的前所未有的冲击。随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有力有效推进,中国率先走出疫情危机,主要经济指标由负转正,诸多国际巨头坚信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趋势不会改变,中国市场仍然拥有巨大的潜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中国咖啡市场蓬勃发展,消费者更了解咖啡、更喜欢咖啡了。”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表示,“今天,我们很高兴宣布麦咖啡全面升级,未来我们将在新店开发、设备升级、人员培训等方面加大投入,预计三年投资金额约25亿元,目标让有麦当劳的地方,就有‘浓香带感’的麦咖啡。”

据介绍,未来三年,麦咖啡将加速在中国市场的布局。计划到2023年,将有超过4000家麦咖啡投入服务。除了今年率先启动这项计划的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4个城市,2021年,麦咖啡还将全面进驻南京、杭州、福州、厦门、天津、成都、苏州等7个城市。

同时,顺应中国线上零售不断发展的趋势,麦咖啡将推出线上线下各渠道的点餐外送服务。顾客在麦咖啡柜台、麦当劳柜台、手机自助点餐、外送等平台,都可以便捷购买到麦咖啡的手工咖啡。此外,麦咖啡还将通过数字化平台建设,以及全球采购和供应链的优势,为顾客提供长期的、可持续的优惠,将核心产品价格保持在低于20元的价格区间,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高品质咖啡的刚需。

据了解,从11月18日起,麦咖啡将从多个维度全面升级。麦咖啡将启用全新品牌标志与产品包装,并开始使用全新M10拼配咖啡豆。麦咖啡中国也与全球同步推出全新包装以及标志性的“小黄杯”,并预计在17个城市送出1000万杯免费拿铁,持续让利中国消费者。

责任编辑:陈思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