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贝因美入驻爱尔兰馆 唯一奶粉绿爱获爱尔兰大使力荐

发布时间:2021-05-10 11:06:37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5月7日,以“开放中国,海南先行”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正式拉开序幕。近年来,爱尔兰在参与中国的贸易展览会方面也取得了丰富的经验,本次“消博会”对于爱尔兰来讲,是展示产品、宣传品牌的绝佳机会,众多爱尔兰品牌商旗下的食品、饮料、家居用品等纷纷亮相,而更加引人注目的是,选用了爱尔兰草饲奶源的贝因美绿爱系列婴幼儿奶粉也出现在了“爱尔兰馆”,还获得了爱尔兰驻华大使安黛文的力荐。

天时地利,造就真正草饲奶源

草饲奶源对于中国来讲,仅仅是最近数年间才逐渐兴起的新概念,是继普通奶源、有机奶源之后的又一个新分类。实际上,要做到真正的草饲非常困难。

通常来讲,根据草饲概念,牧场可以划分为草饲牧场和普通牧场,在普通牧场,通常只能保证120天左右的自由放牧,剩下时间采用人工喂养,而在草饲牧场,奶牛自然漫步在天然牧场中,全年至少8个月以上以鲜草为食。

纵观全球奶源,其中有机奶源约占比30%,但草饲奶源仅占比10%。荷兰同样拥有草饲奶源,但由于受到地理环境限制,最多只能满足8个月草饲的标准。

但爱尔兰的草饲奶源,能够达到300天(10个月)以上草饲。究其原因,从地理环境上讲,每一年的大西洋的墨西哥湾暖流,都会朝东北方向而上,流经欧洲时,“首当其冲”的就是爱尔兰的西南部,在暖流的吹拂下,能够保证牧草生长,又能够给予奶牛较为适宜的生存环境,因此,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爱尔兰西南部牧场的奶牛都能够在宽敞的田野中充分享受草食饲养。

原在爱尔兰农业和食品部门主管过爱尔兰奶粉的新任爱尔兰驻华大使安黛文在消博会上接受中国网食品中国采访时介绍到,爱尔兰近年来也制定了乳制品研究与创新的国家战略,通过政府、科研机构、乳企的共同努力,改善了对于动物健康、奶源质量、牧场环境的管控能力,实现了生产全程可追溯,保证了奶源的安全性。

另外,爱尔兰食品局还制定并实施了Origin Green国家可持续发展计划,该计划在生产中兼顾安全、品质与环保,保证了奶源生产与自然环境的和谐,最大程度上减少了对于环境的影响,让草饲牧场可持续发展,稳定供应草饲奶源。而贝因美绿爱系列产品成功通过了爱尔兰Oringin Green可持续发展项目认证,更是唯一加入其中的中国品牌。

强强联合,贝因美绿爱诞生

尽管拥有优质的草饲奶源,但爱尔兰对于草饲概念的宣传仍然有所欠缺。而对于中国市场来讲,消费者对于逐渐风靡的有机概念更为熟悉,而对于草饲概念只是一知半解。

而贝因美则一直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倾注全力寻找高品质的优越奶源,早在十余年前,贝因美创始人谢宏率队赴欧洲考察奶源及工厂,并与已有百年发展历史,全球领先的食品配料公司、欧洲市场食品供应的领军企业——爱尔兰KERRY集团建立了联系,由此拉开了贝因美与爱尔兰草饲奶源强强联合的序幕。

贝因美与KERRY集团的合作,并没有采取很多品牌惯用的OEM代工模式,而是选择了在爱尔兰共同投资建设工厂及生产线,贝因美认为,即使选用了爱尔兰奶源,但也要坚持用贝因美的质量标准,用符合中国宝宝的营养标准来开发产品。

2012年10月,贝因美和KERRY集团全球性战略合作协议谅解备忘录正式签署;2013年4月,贝因美和KERRY集团签订了有效期15年的罐装婴幼儿配方奶粉“供应协议”,并在Charieville共同投资建造了高度自动化的配方奶粉罐装工厂;2013年12月,贝因美投资2000万欧元在爱尔兰成立了贝因美爱尔兰有限公司;2014年4月11日,贝因美和KERRY在爱尔兰共同投资的工厂开始顺利投产。

据贝因美官网简介,贝因美绿爱婴幼儿奶粉系列产品,特含欧洲专利OPO,在普通OPO的基础上,还有促进婴儿骨骼强度增长,促进肠道益生菌增长,减少婴儿哭闹,夜晚安睡等功能,同时采用了5种核苷酸+GOS的营养组合,并且全阶段不添加香精、麦芽糊精、蔗糖(白砂糖)。贝因美绿爱由爱尔兰百年工厂KERRY生产,严格执行欧盟、爱尔兰标准,并通过了中国奶粉配方注册标准,同时还严格遵守爱尔兰工厂检验、进口报关检验、贝因美工厂检验的三重检验,严格保证产品安全。

不仅如此,贝因美绿爱甄选的是日照最长的爱尔兰西南角绿色奶源地,奶源中蛋白质、ARA、β-胡萝卜素、维生素D含量更高,共轭亚油酸、α-亚麻酸含量分别约为普通牛奶的3倍、2.5倍。除此之外,在天然的生存环境,奶牛们患病率降低,因此服用的抗生素、激素类的担忧较少。

而鲜奶采撷后全程4摄氏度冷链运输,24小时内送达工厂直接成粉,最大程度减少营养流失。

原爱尔兰驻华大使李修文(Eoin O’Leary)也曾表示,贝因美绿爱完全符合爱尔兰最高食品安全标准,符合爱尔兰所有监管标准,符合爱尔兰可持续发展项目Origin Green的标准。

对于本届“消博会”来讲,一方面爱尔兰借助贝因美绿爱系列,以爱尔兰国家品质典范的乳品的形象进行宣传,拉动爱尔兰乳业发展;另一方面,对于贝因美来讲,此次贝因美绿爱作为消博会唯一入驻爱尔兰馆的奶粉产品,并受到爱尔兰驻华大使安黛文的推荐,说明贝因美产品的国际品质受到了认可。

贝因美始终坚守初心,从奶源、配方、工厂、工艺、标准严格执行“高标准、严要求”的质量方针,通过以国际品质、科学配方智造具有全球领先品质的奶粉,为更多母婴家庭提供更加优质、科学创新的营养解决方案,助力宝宝体魄强健,彰显贝因美大国品牌担当。

责任编辑:陈思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