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民奶爸”为爱开讲

“国民奶爸”谢宏富阳开讲:太听话的孩子不好!

发布时间:2021-06-24 14:36:10 | 来源:鲁网 | 作者:

4月11日下午,当富阳东方茂开元名都酒店三楼电梯门打开的一瞬间,粉嘟嘟的温暖世界便映入眼前。舞台上,几位宝妈正开心地说着自己的心里话。

3、2、1……下午2点,几声倒计时后,由大国品牌贝因美举办的谢宏面对面全国巡回富阳站,在潮酷动感的街舞表演中拉开帷幕。而一场精彩纷呈的古风潮娃走秀表演,更是将全场氛围燃起。

“接下来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谢宏面对面环节,让我们欢迎谢宏先生。”浙江知名主播、二胎宝妈小谷话音刚起,台下便响起热烈的掌声,“看来大家是着急进入这个环节。”小谷笑着说。

“孕期多吃些什么食物能让孩子更聪明?”“孕期可以化妆吗?”“孕晚期跟老公分房分床睡会不会影响夫妻感情?”……

从现场到“神奇奶爸”抖音直播间,问题接踵而至,成功生养教创始人、贝因美董事长兼总经理、首席科学家谢宏认真解答着每一个问题,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活动非常丰富,不光拿了礼品、看了节目,还能学育儿知识。”对于此次活动,不少宝爸宝妈都给出了高度评价。“今天像是过了一个知识嘉年华,特别开心,小朋友画的那个10米画卷也很棒。”有家长说道。

富阳除是一座风景秀丽的山水之城、一座有着底蕴丰厚的人文城市外,随着城市快速发展,这里亦成为贝因美大本营杭州的“第九区”,一条地铁无缝连接两地。

如今,再次回到富阳做“谢宏面对面”公益活动,谢宏内心满是欢愉,“去年到富阳做面对面互动,当时气氛就挺热烈,而且富阳的宝爸宝妈提问很直接,透着一股子率直劲。”再来富阳,贝因美也带上了“她”的特别礼物。

为扶持帮助贫困和留守儿童家庭的宝宝健康成长,贝因美借此次“谢宏面对面”公益讲座机会,通过富阳富春街道,向本地区贫困和留守儿童捐赠价值5万元的贝因美产品,以减轻宝妈们的养育负担,用心守护孩子的健康成长。

雷锋精神永不朽,人间大爱广流传,贝因美此次捐赠,给富阳留守儿童送去了温暖与健康。

“生命因爱而生,世界因爱而美,贝因美的理念与宗旨值得其他企业学习,我代表这些受捐赠的儿童和家庭,感谢贝因美。”杭州市富阳区富春街道鹿山股份经济合作社团支部书记张天宇说道,相信我们的孩子都能在贝因美的关怀下健康快乐的成长。

一轮一轮有奖问答、现场抽奖……让现场宝爸宝妈们喜笑颜开,而在互动问答中,宝爸宝妈也是收获颇丰。对于大家关心的“听话是否是衡量孩子好坏的标准”这个问题,谢宏也给出了自己的观点。

他认为,未来孩子能否成为精英,能否独当一面、充满活力、积极挑战,都要基于独立思考的能力和独立人格,所以家长在教训孩子不听话前,应该反问自己一句:我希望孩子成为一个只知道服从、没有主见的人吗?我讲的话就是‘真理’?如果答案是否定的,家长就应该把发言权和选择权还给孩子。

谢宏称,父母要充分尊重孩子的独立人格,努力做到“有权威的民主”,“如果你是个足够优秀的父母,亲子关系足够健康良好,可以以自身的魅力来引导孩子主动征询和听从家长的建议,而不仅仅只是听话,那会更好。”

谢宏的回答迎来一片掌声,也就是在这一片欢声笑语和掌声中,大国品牌贝因美举办的谢宏面对面全国巡回富阳站活动圆满结束了,但这一结束是短暂的。

据了解,富阳站是2021年贝因美12场“谢宏面对面”公益讲座的第二站,接下来,贝因美和“国民奶爸”谢宏还将走进其他10个城市,与更多的宝爸宝妈们面对面,一起聊聊“如何让孩子生的聪明、养的健康、教的科学、学的快乐、玩的开心”。

责任编辑:陈思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