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社会责任,为爱见证

谢宏公益基金会向杭州市教育系统捐赠355000只口罩

发布时间:2021-06-24 15:58:39 | 来源:浙江在线 | 作者:

开学在即,师生的口罩都备齐了吗?不光是家长,社会各界都很关注与挂心。近日,杭州市教育系统收到了来自谢宏公益基金会捐赠的355000只口罩,被受赠校长们称为“及时雨”。

今年3月,贝因美旗下的现代化智能工厂——杭州比因美特实业有限公司正式投产3D立体防护口罩,最高日产量可达100万只。

为助推杭州市教育局关于《杭州市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落实,助力疫情防控,践行企业担当,4月8日,由谢宏公益基金会发起,协同贝因美集团有限公司、比因美特实业有限公司,向杭州市教育局捐赠25万只防护口罩。

在简单又充满爱心的捐赠仪式上,杭州市教育资产营运管理中心楼洪伟主任代表杭州市教育局,将捐赠荣誉证书交至贝因美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袁芳手中,并表示最诚挚的感谢,“贝因美是驰名商标,久负盛誉,信得过企业、信得过品牌。”

4月9日,谢宏公益基金会再次向浙江大学附属中学、浙江省杭州高级中学、浙江省杭州第二中学、杭州市安吉路实验学校、浙大紫金港幼儿园捐赠共10.5万只口罩。当天,贝因美创始人、贝因美首席科学家谢宏到五所学校全程参与口罩捐赠仪式。

这些口罩学校将会如何使用呢?受赠学校之一的浙江省杭州第二中学校长尚可告诉记者,既会发放给全体教职员工日常工作必需,也会发放给家庭困难的学生,此外,一部分也将留作学生在自备不足等情况下的应急所需。

“新冠肺炎疫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口罩似乎已经成为国民保障健康的‘第一道防线’,当下全球疫情形势严峻,学生群体更应做好‘长期防疫’准备,我希望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为学校、为社会做点实事。”谢宏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希望助力学校复学,守护健康,“让亿万家庭生活更美好。”

责任编辑:陈思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