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为爱而生,因爱而美

贝因美 为爱而生,因爱而美

发布时间:2021-06-24 16:56:19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因美”)初创于1992年,总部坐落于杭州钱塘江畔。贝因美业务涵盖婴幼儿食品、亲子用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涉及亲子服务、亲子健康、亲子教育等领域。2011年4月12日贝因美(002570)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是国内A股婴童食品第一股。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产品研发、注重产品品质,将提升产品品质作为保持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优势。贝因美建立、实施和不断完善生产质量管理体系,应用全球领先的生产工艺与专业设备,精选全球黄金奶源带(奶源基地包括新西兰、爱尔兰、瑞士、芬兰、澳洲和黑龙江安达),制造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并更适合于中国宝宝的产品,始终做到对宝宝负责,让妈妈放心。

贝因美始终坚持“国际品质,科学配方”的产品理念,注重科研创新。贝因美专注中国人母乳研究20多年,与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等机构开展合作,构建了目前国内最为完善的母乳研究理论体系之一,并初步建立了中国人母乳成分数据库,多项研究均为国际或国内首创。在产品标准上,贝因美执行高于国标的国际化标准,产品连续多次成功通过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STC)权威认证;在质量标准上引入药品GMP管理的理念,打造更加安全、绿色的婴童食品。

养育教育,同样关系到一个民族的整体素质的提升。贝因美在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安全的婴幼儿产品外,更在成立之初就确立了“育儿专家,亲子顾问”的品牌定位。公司全面打造“爱婴”、“育婴”、“亲母”三大社会工程,并创立了“成功生养教”体系,实现了从产品到理念的跨度,赋予了婴童业特殊的行业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外,贝因美携手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设立伴你成长基金,助力中国少年足球;携手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设立“成功妈咪专项基金”,改善和提高孕妇群体的营养知识和健康水平,预防出生缺陷;携手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联手设立“贝因美母婴关爱基金”,关爱农村留守女童;携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设立“幸福天使基金”,为0至6岁贫困婴幼儿家庭和需要帮助的孤残婴幼儿提供资助……

贝因美以“爱”为基础,以“弘扬亲子文化”为纽带,以“成功生养教”体系为发展根本,以行业领先的婴幼儿食品专业制造商为战略基石,通过持续研发、制造科学安全的亲子产品,以专业、温馨的亲子服务,以爱的人文精神,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从而为人类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思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