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浙江省市场监管局检查29家火凤祥火锅店,约谈总部负责人

发布时间:2021-08-17 09:57:42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王萍

8月16日,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针对媒体报道的火凤祥火锅某门店的食品安全问题,8月15日对29家火凤祥火锅店连锁门店进行全面检查。8月16日下午,省、市两级市场监管局联合约谈了火凤祥(宁波)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部负责人和相关管理人员。

8月15日,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对省内29家火凤祥火锅店连锁门店进行全面检查,重点对食品加工操作、食品储存、食品原料进货查验、餐厨废弃物处置、清洗消毒、人员健康管理、煎炸用油管理等进行全面检查,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责令企业整改,并立即停止经营。

在区级监管部门约谈基础上,8月16日下午,浙江省、市两级市场监管局联合约谈了火凤祥(宁波)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部负责人和相关管理人员,要求针对问题全面组织开展对所有门店的自查自纠,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求企业对所有入网餐饮服务的门店全面应用“浙江外卖在线系统”,尽快实现“阳光厨房”全覆盖,并将监控视频在网络订餐平台实时展示,接受社会监督。

此外,浙江省市场监管局还将对火锅连锁、网红餐厅等各类门店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问题一律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到位;存在违法行为的一律进行立案查处,涉嫌犯罪的移交公安部门,各地查处情况可结合红黑榜发布,及时向社会通报。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