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广东生命一号药业股份公司受委托生产的十八宝生物钙咀嚼片维生素C含量不达标

发布时间:2021-11-01 11:43:14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贾庚

近期,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2021年全省保健食品生产企业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第一期)。

其中,广东十八宝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委托广东生命一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十八宝生物钙咀嚼片(生产日期/批号:2021-05-21 /20210501,批准文号:卫食健字(2000)第0092号),维生素C检测值为未检出(检出限:0.5mg/100g);标准规定为不小于1.0g/100g。

维生素C是一种极其重要、极易缺乏的,维持人体正常代谢和机能所必需的水溶性维生素,具有抗氧化作用。缺乏维生素C易引发坏血病。

经查询,广东十八宝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注册资本80万美元,系高州市富丽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持股比例75%)与香港汉新药业贸易公司(持股比例25%)合资成立。

而广东生命一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4180万元人民币,大股东同样为高州市富丽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持股比例70.2871%)。据该公司官网简介,广东生命一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拥有“生命一号口服液”、 “生物钙咀嚼片”、“美宁片”等多款产品。曾获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全国乡镇企业创名牌重点企业、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健食品通用规范单位、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保健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广东省名牌产品等荣誉,旗下“十八宝生命壹号”曾被评为全国优秀保健品、中国营养学会推荐产品。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