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时刻守”沪”,关爱“贝”至    贝拉米第一时间驰援疫区 实现上海宝宝疫情下的“奶粉自由”

发布时间:2022-04-19 10:42:17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3月以来,上海的疫情态势发展愈发严峻,而这座繁华的城市也在两周多前正式按下了暂停键。高端进口有机奶粉品牌贝拉米始终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面对许多家庭奶粉短缺的情况,第一时间向上海商委申请了保供通行证,积极调动各方资源,通过物资捐赠、特配保供、社区送货等多种形式,助力上海宝宝营养不断档,护航宝宝们的健康成长。

图片.png

在疫情封控期间,为解决宝爸宝妈的燃眉之急,保障疫区婴幼儿的营养健康,由贝拉米联合中华慈善总会捐出的第一批产品已在4月12日陆续发往紧缺婴幼儿物资的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和普陀区万里街道妇联,在此期间严格把控整个运输过程的落地实施。产品包括了贝拉米有机菁跃婴儿配方奶粉和贝拉米有机益生元宝宝面。据统计,本次捐赠合计1888罐奶粉和10000盒面条,总价值超160万人民币。

图片.png

除了公益捐赠外,面对上海无数有娃家庭的紧急需求,贝拉米联系多方渠道,确保天猫自营旗舰店的订单全部正常配送上海地区,截至目前已经成功配送上千单,覆盖全上海约1000个社区。

同时,贝拉米迅速搭建了团购渠道,于4月5日正式开启社群团购,并推出四种不同规格的宝宝口粮套餐,尽可能满足社群中多种需求。另外,贝拉米的团购渠道还支持“1单送”,家中紧急缺粮的宝爸宝妈无需费力寻找他人拼单,一家也可单独成团购买套餐。

图片.png

贝拉米的创立,从一个妈妈的真实初心开始,18年来,贝拉米坚持有机、只做有机,致力于发展有机农业;产品百分百全线全链有机。专注有机的背后,是贝拉米希望能将优质的有机产品带给中国家庭、陪伴更多中国宝宝成长的初心。一直以来,贝拉米也时刻保持着这份初心,积极参与多项公益活动。2021年,贝拉米联合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开展“蓝色星球”公益活动,以支持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愿景,并充分利用品牌有机资产助力孩子们的生物多样性保护启蒙教育。今年1月,陕西省西安市也面临了疫情的严峻考验,贝拉米携手中华慈善总会,在蓝天救援队的协助下,第一时间捐赠1. 3万罐奶粉。如今面临举国关注的上海疫情,贝拉米更是积极承担品牌社会责任,努力实现上海宝宝的 “奶粉自由” ,全力护航宝宝健康成长。疫情挡不住各方的关爱。对贝拉米而言,有机是一种传承,是一种信仰。这份关爱也代表着贝拉米对这份传承与信仰的践行。接下来的日子里,贝拉米也将与每个家庭并肩作战,守护每一个纯净生命的开始,待疫情散去,共享春日花开!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