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感谢“守沪”:蒙牛收到上海多封致谢信

发布时间:2022-06-28 09:29:19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在这场艰苦卓绝的大上海保卫战中,贵单位为保障上海人民基本生活物资做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6月下旬,上海疫情防控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作为保供主力企业之一,蒙牛集团及旗下各子公司陆续收到上海市商务委、上海市消保委、上海市食品安全工作联合会等政府和机构的多封致谢信。

image.png

多封致谢信纷至沓来

经过近3个月的战疫,作为金融中心的上海,正在逐步恢复往日的生机。上海能够快速恢复运转,离不开民生保供企业的有力支撑,蒙牛便是其中之一。

疫情发生后,“上海消保委”“上海发布”“上海食安联”等官方平台推荐的社区团购名单中,蒙牛旗下各产品及合作品牌均在列。据统计,4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蒙牛共完成3.3万个订单配送,近2500个保供集采订单,成为名副其实的保供“铁军”。

随着上海疫情防控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上海市商务委等多部门的致谢信纷至沓来。纸短情长,每一封致谢信,都书写着蒙牛驰援上海、心系市民的拳拳之心;每一个热情洋溢的词语,都诠释了蒙牛人穿越疫情火线,使命必达的大爱之举。

保供“铁军”背后的使命必达

疫情之下,蒙牛展现出强大的供应链能力,在上海不少商超和配送货仓被迫关停的情况下,蒙牛上海大区的仓库、配送、运营等部门都在满负荷工作,表现出极大的团队韧性。

image.png

为了能够顺利地进行民生保障,一线司机就以仓库和货车为家,吃住都在仓库和货车上,尽量避免接触。运送蒙牛物资的多名司机师傅坦言,“送货的时候心里有些担心,不过没有一个同事退缩。”

此次被表扬的每日鲜语,其配送团队“天鲜配”,在上海疫情时自动合并成两个部门——被居家隔离的自动成为“客服人员”,没有被居家隔离的,包括总经理在内,全部转为配送团队。他们穿梭在大街小巷,被消费者称为最美身影。

“给送奶师傅和物业说谢谢了,奶都好重的,辛苦他们了。”

“今日下单、明日送达,蒙牛真的是展示了‘上海速度’”

……

各大团购群中,蒙牛的产品成为消费者抢购的爆款,这不仅源于蒙牛过硬的品质,更在于蒙牛使命必达的承诺。

如今,回望艰苦奋战的两个月,蒙牛收获了消费者的一声声赞誉,收到了上海各界的认可和感谢,参与上海保卫战的蒙牛人都觉得,这份辛苦真的很值得。

拳拳爱心,彰显蒙牛大爱

除了在民生保供做出贡献外,蒙牛及旗下品牌在上海疫情中,屡屡做出爱心之举,彰显了蒙牛大爱。

上海疫情爆发后,蒙牛和旗下的妙可蓝多、每日鲜语、冠益乳低温酸奶,以及合作品牌鲜菲乐等,纷纷驰援上海。

例如,蒙牛携手澎湃新闻,开展抗疫“大白能量包”捐赠公益行动,从4月6日起,陆续将668箱纯甄酸牛奶、620箱蒙牛纯牛奶,送往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点、浦东重点街道等区域,为医护人员、后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提供营养支持。

image.png

高龄独居老人等特殊群体,是蒙牛始终关注的对象。疫情中,蒙牛上海大区亦联合虹口公安分局四川北路派出所,为高龄独居老人配送“暖心礼包”。媒体报道后,看到老人的笑脸,逾百万的网友为蒙牛等爱心企业点赞。

此外,妙可蓝多通过上海慈善基金会,两次捐赠近4万袋奶酪;蒙牛携手合资公司品牌鲜菲乐,将近51000瓶的高倍营养奶、特仑苏纯牛奶运抵上海,为当地的学生和一线医护人员补充营养。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正是有诸多像蒙牛这样心怀大爱的保供企业,始终站在守“沪”第一线,才让上海熬过了寒冬,等来了春天。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