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渣渣灰品牌介绍 | 去年全年销量破亿,2022年上半年销量超去年全年,渣渣灰如何弯道超车?

发布时间:2022-09-05 12:20:12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渣渣灰品牌成立于2020年,是一个自带互联网基因的米粉品牌。渣渣灰以“嗦到之处皆开心”为品牌主张,致力于地域美食的打造与传承,旨在为用户带来健康、方便、时尚的新速食产品。目前渣渣灰有拌粉系列、汤粉系列、炒粉系列、线下系列等产品。

一个自带互联网基因的速食品牌

渣渣灰,一个好吃又好玩的速食品牌。起源于贪玩游戏IP,为创造快乐而生。渣渣灰致力于和年轻人吃在一起、玩在一起,以“嗦到之处皆开心”为品牌主张,以一人食为场景,专注速食米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作为一个新派速食品牌,渣渣灰以中华美食为魂、地域风味为根,追求正宗、美味、健康的三大价值,从产品研发、包装设计、品牌IP打造等全方位提升消费体验,将国潮速食文化和地道原乡味结合,为年轻人带来更多美味、潮流、快乐的速食产品。

何以被誉为新速食“灰马”?

品牌元年即实现销售破亿,回顾渣渣灰品牌的成长历程,“新速食灰马”的称号实至名归。

2020年05月21日,渣渣灰品牌启动,天猫旗舰店上线;

2020年10月21日,渣渣灰主力产品南昌拌粉系列产品全线铺开,全网正式发售,上线仅仅1个月,主力产品南昌拌粉即闯进淘宝单品前三俱乐部;

2021年8月21日,渣渣灰国潮米粉产品系列月销突破千万;

2021年9月3日,渣渣灰亮相第二届中国方便速食产业大会,荣获【中国方便速食·地域特色美食】奖项;

2021年10月,渣渣灰成为江苏卫视《阳光姐妹淘》综艺特别赞助合作伙伴,与林允、许佳琪等明星姐妹团一同乐享美食;

2021年12月31日,第一家跨界线下、米粉+剧本杀概念主题体验店正式登陆江西南昌;

2021年12月31日,渣渣灰年销售额正式突破一个亿;

2022年3月24日,第四届iSEE全球食品创新奖,渣渣灰荣登【iSEE创新品牌百强榜】;

2022年7月31日,渣渣灰实现一个亿销售额,超越2021年全年销售;

2022年9月3日,渣渣灰成为湖北卫视《生活真美好》综艺特别赞助合作伙伴,与蔡少芬等明星嘉宾一同享受嗦粉乐趣。

在新速食赛道上狂奔的渣渣灰,也在一路上斩获下不少荣誉奖项。

2021年9月,渣渣灰获得了第二届中国方便速食产业大会组委会颁发的“中国方便速食·地域特色美食”的奖项;

2022年3月24日,第四届iSEE全球食品创新奖,渣渣灰荣登【iSEE创新品牌百强榜】。

创新不止,爆品频出

渣渣灰从原乡味出发,深入挖掘地方特色美食,打造出拌粉、汤粉、炒粉、冲泡等系列产品。

拌粉系列有南昌拌粉、葱油酸豆角拌粉、卤香麻酱拌粉、菌香牛肉拌粉、干香肉臊拌粉、笋香杂酱拌粉、衡阳卤粉;汤粉系列有肥汁米线、肥肠米粉、鸡汤过桥米线、小锅米线、酸辣金汤渔粉;炒粉系列有江西炒米粉、新疆炒米粉;冲泡系列有南昌拌粉冲泡装、葱油拌粉冲泡装。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