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国际服贸会中靠“咖啡机器人”走红后 中铭谷想把机器人推向更多领域

发布时间:2022-09-05 12:23:34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2022年国际服贸会期间,由中铭谷机器人(广东)有限公司提供的六轴机械臂咖啡机器人一度备受关注,现场出现火爆场面。东方财富、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中央电视台新闻评到等多家权威媒体纷纷关注报道。

近年来,我国机器人产业快速发展,即便受到疫情影响,2020年我国工业机器人市场仍然为全球贡献了 40%左右的份额,连续多年稳坐世界最大机器人消费国地位。此外,依托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普及使用,服务机器人的应用场景也不断延申,市场规模呈现爆发态势。

中铭谷作为机器人领域新面孔,产品覆盖工业机器人、商用服务机器人、智能装备等。其商用机器人核心产品包括消毒机器人、智能接待机器人、送餐机器人、咖啡机器人等。据相关人员透露,中铭谷已经成立近五年,潜心开展各类应用市场研究、技术研发、产品开发与测试,深耕目标市场场景打造多项解决方案,意在真正解决真实场景需求。截至目前,已研发产品六十多款,预计在今年年末全部面向市场。

中铭谷咖啡机器人中铭谷智能咖啡机器人主要以自动售卖咖啡亭、工作站及一体化商用解决方案三大产品类型为主。自动售卖咖啡亭主要面向公共场所提供24小时无人值守咖啡售卖服务;咖啡工作站主要面向高端商务、会展等场景,打造人机协同咖啡服务与吸睛体验;一体化解决方案主要面向咖啡品牌运营商。

微信图片_20220903111149.jpg

中铭谷咖啡机器人针对不同应用场景出具了不同的解决方案,从方案中可窥探该公司主要面型咖啡品牌运营商,形成软硬一体化商用解决方案,一方面,为用户实现从自主下单与结算、到机器人自动化生产、到机器人精准配送的无人化服务;另一方面,为运营商打造无人化门店、精准化营销、数字化管理的高效、便捷管理模式,三倍人效,标准品质。

咖啡机单张V2-2.jpg

就前景而言,根据伦敦国际咖啡组织数据显示,单就中国咖啡行业市场规模2020年3000亿,2021年美团线上门店增速近300%,预计到2025年1万亿。庞大的市场规模及全球服务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或是中铭谷深耕这个行业的底气。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