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滚动

麦富迪:实力是“盘”出来的

发布时间:2019-03-15 15:27:10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在整体经济环境下行,各大行业设法求生的艰难阶段,宠物行业却是一派欣欣向荣景象。长江证券最新发布的一份研报数据显示,依托“火热”的线上渠道,国产宠物食品品牌在近两年内迅速崛起,特别是麦富迪,短短三年竟跃升至行业第二,乖宝集团2018年全球收入13亿元,国内品牌麦富迪占比过半。麦富迪能够如此迅速完成蜕变,离不开淘宝、京东类平台的畅达,离不开单身经济、养宠观念等的刺激,但线上渠道、外部环境终究只是润滑催化剂,麦富迪最终能够花路出道,还得归究其根本——产品实力。

三分天注定

相比富二代,创二代更像是麦富迪的写照。作为乖宝集团面向国内的自主发展品牌,麦富迪虽有国际宠物食品巨头背书,但在国内市场完全是初生牛犊。在这一点上,麦富迪算得上是从零开始。

但乖宝漂洋过海积攒的资源和技术经验,足以成为麦富迪起步的资本。全球知名的供应商伙伴,现代化高标准的质量检测中心,专业化国际化的研发技术团队,以及通过BRC(英国零售商协会)、FSSC22000(全球食品安全体系)等多项国际权威认证的工厂等领先的软硬件,奠定了麦富迪的品质基础,也给予了它更大的发展空间。

麦富迪检测中心

赖于一流的质量管理体系,麦富迪品质实力逐步获得认可。乖宝集团董事长秦华介绍,2018年乖宝国内自主品牌业务占比超过一半,麦富迪销售额连续4年实现翻番式增长,远超国内宠物行业30%的平均增速。

七分靠打拼

乖宝赋予的先天优势促成了麦富迪的良好开端,但企业“内力”才是推动后者持续向上的本源。成立以来,以“全球视野,持续创新”理念为指导,坚持所有产品均按照国际先进标准和人类食品卫生和安全标准进行生产,全力打造安心放心产品。

然而,在需求愈趋多元化、个性化的消费市场,单凭品质并不能在宠物食品行业夺取“稳固江山”。在团队的长期努力下,麦富迪寻得了差异化创新的生存之道,依托集团C2M智能工厂,开发了在线个性化定制平台,打开了宠物食品个性化定制的新大门。

专注于产品本身的同时,麦富迪使用了一些“巧劲”在品牌塑造上。在众人执着于在线上平台一较高下的同时,麦富迪瞄准了年轻人热衷的影视综艺市场,与热门IP合作并推出线下活动,成功扩大了品牌声量,继而引发线上线下流量的新一轮整合,成为“新国货”时代的精英代表。

麦富迪赞助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2》

从去年双十一开始,麦富迪佳绩连连,拿下淘宝、京东平台宠物食品行业国产品牌的最高排名。在京东超市最新发布的宠物园艺品类2018年年度网购排行榜中,麦富迪不仅斩获主粮、零食类目品牌销量双冠,同时成为零食类目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得主。

从完全依附乖宝名气到自成品牌,麦富迪让我们看到努力是对机遇的尊重。在前景广阔的中国宠物市场,唯有蜕变如麦富迪,方能占据一方天下。

责任编辑:陈思

乘改革开放春风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业的崛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详情】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质量兴农万里行海南站质量兴农的大旗从云南传到了海南。【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