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提高留种比例 傲农生物9月生猪销量环比降27.52%

发布时间:2019-10-10 10:44:40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

10月9日,傲农生物披露了其2019年9月养殖业务主要经营数据公告。

2019年9月,傲农生物生猪销售量6.35万头,销售量环比下降27.52%,同比增长78.33%。

傲农生物表示:2019年9月生猪销售量环比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为现有猪场提升产能及后续新投产猪场引种需要,公司开始主动提高留种比例,增加后备母猪培育数量。

2019年1-9月,傲农生物累计销售生猪55.00万头,销售量同比增长72.09%。2019年9月末,傲农生物生猪存栏25.37万头,较2018年9月末增长46.90%。

公开资料显示,傲农生物养猪业务自2014年起步以来,过去几年主要是规划养殖基地布局、筹备养殖用地、探索发展方式、搭建养殖业务链条。截至2018年年底,傲农生物已在福建、江西、四川、湖北、广西、浙江、陕西、山东等地布局了母猪产能,产能分布主要在南方消费区域。

傲农生物饲料业务目前以猪料为主,收入占比90%以上。2018年,傲农生物饲料业务收入占营业收入的比例为92.54%,生猪养殖业务收入占比为5.01%。

通过多年扩张,傲农生物搭建了全国性的饲料营销体系,饲料业务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截至2019年上半年末,傲农生物共有39个饲料生产基地,饲料产能300多万吨。

2019年上半年,傲农生物实现营业收入271106.71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0.9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39.6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6.9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375.4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7.67%。

傲农生物表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大力丰富产品线,扩大禽料、水产料、反刍料销售;紧密研究原料行情波动,采取谨慎下单,采购成本控制较好;猪价行情回暖,养殖出栏量增加,养殖毛利与去年同期相比由负转正。

责任编辑:陈思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