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爱彼迎全新推出烹饪体验,探秘全球传统独家美味

发布时间:2019-11-28 10:36:29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2019年11月28日,北京——寻觅当地美食已日益成为人们旅行途中的重头戏。爱彼迎的内部数据显示,2019年全球范围内与美食相关的爱彼迎体验预订数量较前一年增长1.6倍。在这一趋势下,爱彼迎今日正式推出了全新的体验类别——烹饪体验,带领人们探秘世界各地人家的独门传统美味。从奶奶的祖传菜谱到故宫边的烤鸭鼻祖,全新上线的爱彼迎烹饪体验集结了全球75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种特色美食,让旅行者得以轻松享受目的地的地道之味。

此次上线的爱彼迎烹饪体验提供了一个从饮食角度探索文化的全新方式。不同于难度高、耗时长的传统烹饪课程,爱彼迎烹饪体验的核心是加强人与人之间的连接——人们相聚一起制作美食、享受美食才是其意义所在。这些体验将由遍布全球的家庭、农民、糕点师等当地达人带领,让人们在亲密融洽的氛围中享用美食、深入交流,向当地达人学做传统菜肴的同时,倾听美食背后的动人故事。

爱彼迎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Brian Chesky说:“从首批旅行者加入爱彼迎开始,我们就意识到共享美食是走近文化和促进交流的关键。通过爱彼迎烹饪体验,我们希望让人们能够回归相聚在一起制作分享美食的传统,让世界各地家庭私厨中的特色菜谱得以保留与传承。”

而传承传统饮食文化亦是爱彼迎推出烹饪体验的初心。为了保证烹饪体验严谨保留每份传统菜谱的原汁原味,爱彼迎与一直致力于保护各地传统饮食文化的国际慢食协会(Slow Food)携手,根据慢食协会的专业标准审查各项体验,从而确保爱彼迎的每位体验达人都能通过个人故事传达菜肴的独特精髓,分享自己对美食传统的见解。此外,国际慢食协会也将推出15个爱彼迎专属烹饪体验,严格遵循优质、洁净、公平的原则,包括在阿马尔菲海岸的“烹饪+美食徒步之旅”,以及位于哥伦比亚卡塔赫纳的“一起拯救食物”等。

“我们很荣幸与爱彼迎携手帮助人们更好地传承祖传菜谱,弘扬优质、可持续发展的饮食文化。”国际慢食协会秘书长Paolo Di Croce说,“爱彼迎烹饪体验提供了一个宝贵的机会,向全球发出紧急呼吁,号召更多人遵循可持续发展的标准,保护生物多样性,推动整个饮食和旅游行业的变革。我们将共同努力确保旅行者获得原汁原味的旅行体验,在深入当地社区的同时,提高对可持续饮食措施的关注。”

此外,爱彼迎同步还启动了“意大利烹饪学习之旅”,在庆祝烹饪体验上线的同时挖掘更多的传统美食瑰宝。全球美食爱好者都可以申请或提名自己最喜爱的家庭厨师参与这项活动。其中100位申请者将前往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公布的世界遗产、意大利北部小镇Pollenzo,开展为期五天的特别行程,与大厨David Chang和他的母亲Sherri一起学习烹饪,还将在国际慢食协会创立的美食科学大学(University of Gastronomic Sciences)进修学习。在那里,他们将升级家庭菜谱,让独具个人特色的菜谱收入我们计划在2020年发布的《爱彼迎食谱》中。

除了参加研讨会、品鉴课、实地考察,以及获得资深教授的专业授课外,申请者还将与纳瑞娜奶奶(Nonna Nerina)一起动手做菜。纳瑞娜奶奶是爱彼迎平台上预订量最高的美食达人之一,她带领旅行者体验罗马地道的村庄美食文化,分享她和家人对意大利面料理的热爱,收入已超过15万美元。有赖于这些充满激情的体验达人,自2018年以来,爱彼迎平台上线的美食体验数量增长超过150%。全新烹饪体验的推出,则将进一步彰显爱彼迎的超前理念,借助私密空间、小团体验让人们能够尽享原汁原味的本土风情和文化。

即日起,符合条件的爱彼迎用户可前往爱彼迎官网烹饪体验页面报名或提名自己最喜爱的家庭厨师。用户需提交一篇原创短文,阐述申请人对烹饪的热爱以及该份家庭菜谱能够脱颖而出的理由。申请现已开放,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4日下午12: 59。由爱彼迎、国际慢食协会、美食科学大学代表组成的评审团将选定100位幸运学员,分为四批在2020年6月15日、22日、29日和7月6日前往意大利。

责任编辑:陈思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