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品牌

农行广安分行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0-04-30 11:10: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杨光、罗凯

今年以来,农行广安分行战疫情、抓投放、促发展,积极认真履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责任和使命,主动融入广安地方经济发展。截止一季度末,该行贷款较年初净增6.7亿元,增量居当地国有大型商业银行首位,成功实现贷款投放“开门红”。

围绕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地方发展。农行广安分行主动对接地方经济发展规划,聚焦地方重大部署、重要项目以及产业转型升级等重点领域,以项目贷款、流动资金贷款、线上e贷等产品为抓手,不断加大信贷资金投入,提升服务质效。一季度累计投放各项贷款近20亿元,有力支持了全市一批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发展。该行积极向上级行争取信贷利率优惠政策,对重点基础设施项目申请执行基准利率,最大限度降低项目融资成本,支持地方建设。组织成立专班深入市内各大园区对接小微民营企业金融需求,今年新增支持民营及小微企业19户。

深耕“三农”县域,助力乡村振兴。农行广安分行强化创新驱动,突出农行在服务三农方面的信贷政策和普惠利率优势,紧扣“大三农、新三农、特色三农”,积极推广“富农贷”“药商贷”“粮易贷”等系列组合产品,一季度新增涉农贷款5.2亿元,其中特色产品惠农e贷新增近亿元。稳步推进银政合作、风险分担、共同促进“三农”和普惠业务发展的政府增信模式,与省、市农担公司深入开展合作,有效地满足县域金融需求。

坚决做好金融抗疫,助力复产保供。严格落实抗疫信贷政策,开辟疫情期间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坚决做到不抽贷、不压贷、不断贷,对重点涉疫企业实行名单制管理,从评级、分类上放宽标准,放宽涉疫企业担保方式,并执行利率下调优惠政策。疫情期间共为近两百户企业及个人新增贷款超过1.2亿元。同时,通过改变还款周期、延长宽限期、办理无还本续贷等方式为20余户企业和个人客户办理贷款4700余万元,积极支持受困企业有序恢复生产经营,贡献出战疫中的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陈思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