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雪印炼乳再次被拒入境 新加坡龙标燕窝亚硝酸盐超标

发布时间:2020-05-08 16:30:01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近日,海关总署发布了2020年3月未准入境的食品化妆品信息。2020年3月,全国海关在口岸监管环节检出安全卫生项目不合格并未准入境的食品133批次。

本次未准入境食品名单中,进口自韩国,由韩国著名乳制品公司南阳乳业Namyang Dairy Products Co.,Ltd Sejong Factory生产的3批次共384千克酸奶,因脂肪含量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未准入境,涉及草莓味酸奶、桃子味酸奶、猕猴桃味酸奶等产品。

进口自日本的雪印炼乳再次被拒绝入境。1批次共93.6千克由日清NISSHIN CO.,LTD生产的雪印北海道炼乳,因未获检验检疫准入未准入境。

在2020年2月的未准入境食品名单中,有1批次312千克进口自日本的雪印株式会社生产的北海道原味加糖炼乳因同样原因被拒入境。

本次被拒入境的乳制品中还包括由世纪创展(北京)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进口自荷兰的Jonker&Schut b.v.生产的2批次共50千克羊初乳粉,因未按要求提供证书或合格证明材料未准入境。

本次未准入境的食品中,著名的麦提莎巧克力和瑞士三角巧克力也“榜上有名”。

进口自澳大利亚的玛氏食品Mars Confectionery生产的1批次共3013.2千克麦提莎牛奶巧克力制品,因标签不合格未准入境。

进口自瑞士的Mondelez Schweiz Production Gmbh生产的2批次共1280千克瑞士三角巧克力,同样因标签不合格未准入境,涉及瑞士三角扁桃仁蜂蜜黑巧克力制品和瑞士三角牛奶巧克力制品两款产品。

进口燕窝一直都受到追捧,但是本次有6批次进口自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的燕窝因为亚硝酸盐超标被拒入境。

由广州龙标心燕食品有限公司进口自马来西亚的,由DRAGON BRAND BIRDNEST SDN. BHD.(马来西亚龙标燕窝有限公司)生产的5批次共60千克燕窝(白燕盏),因亚硝酸盐超标未准入境。

据其官网,龙标燕窝1957年始创于新加坡,现已成为新加坡国民燕窝品牌,曾获新加坡老字号奖。其在天猫设有龙标官方旗舰店,在京东设有龙标(DRAGON)燕窝京东自营旗舰店和龙标旗舰店。

另外,由广州正基药业有限公司进口自印度尼西亚的,PT ASIA PRATAMA WALINDO生产的1批次共30千克燕窝(白燕盏),也因亚硝酸盐超标未准入境。

海关总署表示以上未准入境的食品均已在口岸做退运或销毁处理。

责任编辑:陈思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