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食品加工制造板块上午走低,盐津铺子盘中多次触及跌停

发布时间:2020-06-03 09:42:18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王子扬

6月2日,休闲食品品牌盐津铺子股价多次打开跌停,截至午间休盘,盐津铺子股价为97.96元,跌幅为10%,总市值为126.86亿元。

今日整体食品加工制造板块走低,截至午间休盘,食品加工制造板块跌幅为2.47%。但其中西部牧业涨幅9.99%、仙乐健康涨幅2.08%、双塔食品涨幅1.69%、上海梅林涨幅1.27%、龙大肉食涨幅0.91%、*ST麦趣涨幅0.3%。香颂资本执行董事沈萌表示,除了个别政策驱动板块之外,前期上涨的板块都有所下跌,此前消费类板块整体上涨表现明显。

此前,盐津铺子2020年一季报发布后,多家证券机构对其给予“买入”评级。一季报显示,1-3月,盐津铺子营收为4.64亿元,同比增长35.43%;净利润为5720.18万元,同比增长100.8%。

开源证券在研报中表示,疫情期间盐津铺子基本没有新投放店中岛终端,主要的收入增长来自于原有终端的同店增长,大型KA渠道在疫情期间保供,同比增长较快,中型和小超市在3月份恢复较快,驱动公司一季度收入增长超预期。疫情期间公司有一段时间的停工,复工后的生产成本也有所增加,叠加年前促销活动,因而公司毛利率较2019年略有下滑至40.42%

责任编辑:陈思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