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乳品

“黑科技”打造“产品力”,新希望乳业活润引领后疫情时代酸奶创新升级

发布时间:2020-08-28 09:39:04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2020年8月27日,丁香医生健康营销峰会在上海举行。品牌操盘手、营销策略人,内容生态观察者多方齐聚一堂,与丁香医生数字营销中心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的健康营销。新希望乳业市场总监张蕾女士受邀参与圆桌论坛,同与会专家共同探讨品牌如何拥抱健康流行趋势,分享活润酸奶在疫情之下的升级思考,为活润品牌的产品力证言。

新希望乳业活润品牌多年来始终致力于在肠道护理领域探索革新,今年又推出“黑科技”益生菌晶球酸奶,深入布局功能型酸奶市场。据了解,新希望乳业早在3月中旬就展开益生菌晶球酸奶的上市动作,以“黑科技之力”在成都引发一波健康酸奶消费浪潮,颇受消费者追捧。7月,活润晶球酸奶正式登陆杭城,用“嚼得到的”益生菌为消费者筑起肠道防护圈,保护肠道健康。在产品上线同时,新希望乳业携手医学健康头部IP丁香医生开展健康调查与肠道知识科普行动,率先在酸奶行业开启新一轮产品与营销的创新升级。

 “黑科技”撑腰差异化 护肠力“晶”得起考验

在品牌多、前景广、竞争激烈的乳业市场,差异化战略一直是企业强调的中心。特别是在乳品需求增长、消费者对乳品要求多样化提升的“免疫力经济”下,乳品的差异化创新不仅能满足消费需求抢占市场,还可顺势强化品牌印象,占据竞争有利位。

护卫肠道健康是益生菌的主要作用,但并非所有益生菌都能经受住胆汁和胃酸的侵蚀,“活着”抵达肠道。活润益生菌晶球酸奶就从此角度切入,采用益生菌晶球特殊工艺3D包埋技术,将益生菌进行立体包埋,使晶球内益生菌的存活至少提高1000倍,同时极大地提高益生菌对胃酸和胆汁盐的抗性,提升了益生菌活性及产品的护肠力的同时,保证了消费者新奇的口感体验,让消费者嚼到更多“活的”益生菌。无论从技术角度还是消费者体验角度,活润晶球都是业内首例。

在产品内核上,活润也选择了“黑科技”撑腰。利用新希望乳业多年积累的益生菌生物核心技术,以自有菌种鼠李糖乳杆菌GRX10成就产品由内至外的“黑科技之力”。新希望乳业采用此菌种,打破了国外企业对于菌种的垄断,具有标志性意义。

同时,活润酸奶还添加了乳双歧杆菌BL-04和HN-2益生菌群,与具有降血脂功效的GRX10科学组合,共同维护肠道微生态平衡和身体健康。据介绍,HN-2益生菌群由乳双歧杆菌BIFIDO和嗜酸乳杆菌DOPHILUS两种益生菌组成。BIFIDO具有卓越的耐胃酸和胆汁特性,可以达到80%的菌存活率;DOPHILUS在激活菌种活性、保护肠道健康方面具有积极作用。BL-04益生菌则具有调节免疫作用,提前激发免疫系统,降低上呼吸道感染风险。几种益生菌协同作用,科学激活身体“防火墙”,达到1+1>N的效果。

丁香医生签约营养师小菜妈妈指出,判断益生菌酸奶是否有效有三个标准:活菌,菌种的种类,足够的数量。活润晶球酸奶和升级活润酸奶不仅满足了三个标准甚至做到了优化,为行业提供了一个优秀的样本。“无论3D包埋技术还是科学的菌群组合,都潜藏着黑科技与健康的魔力。在这一魔力的指引下,消费者忍不住尝试,企业创新推新,行业将升级进入新的发展期。”业内人士表示。

审时度势渗透营销 头部联动UP产品力

与其说,是产品的科技感和健康属性让消费者选择了活润;不如说,是活润主动创造了被消费者选择的可能。作为乳业“后浪”,新希望乳业活润审时度势,积极拥抱市场变化,研发创新产品的同时追求与消费者步调契合,展开了一系列渗透式的策略营销,持续通过优质内容影响消费者心智。

疫情让免疫力成为了市场热词,消费者对具有免疫力作用的乳制品、水果等需求增强。在此背景下,活润聚焦疫情下消费者健康状况及需求,联合颇受消费者信赖的、医学健康领域的头部媒体丁香医生团队,展开并发布《2020消费者健康问题及健康习惯调研》,调研一经上市,1小时内突破1万份问卷,总体样本数量突破2万。突破强势放大声量的同时,将焕新活润与肠道健康的关联专业化、可信赖化。在专业的影响下,消费者对肠道健康的注意力放大,重视程度加强,心中的“种子”发芽。

为提升消费者粘性,活润顺势推出了线上健康活动,建立自己的粉丝社群,通过健康科普教育及互动,将品牌与产品的健康生活理念,层层深入地传递给消费者,消费者对焕新活润与肠道健康的关联认同度在活动中逐步提升。到529世界肠道日当天,活润携手丁香医生团队三大营养师,以健康科普的方式、以保护肠道健康为目的进行主题直播,直接引爆口碑。新希望乳业之前步步渗透的效果瞬间叠加爆发,变现收官。

直播活动中,城市乳企联合舰队新希望乳业又一次联合起航,以“1+N”的方式为活润造势破圈,构成直播联动机制,将直播效应最大化。数据显示,直播当晚,抖音平台观众总数超240.4万,总曝光量突破1488.3万,互动量突破70万,产品种草力爆表。

根据科尔尼公司联合阿里巴巴国际站发布的《全球居家大健康行业15大洞察(2020)》行业报告,后疫情时代的消费者将更关注健康相关的商品。大健康消费市场的潜力将进一步释放。以健康护肠主导的新希望乳业“黑科技”活润酸奶将迎来更大的市场红利空间,向更广的区域辐射,带动整个品牌与行业的科技转型。

责任编辑:陈思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