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从健康洞察到创意跨界  新品频出的元气森林外星人圈粉无数

发布时间:2020-11-11 16:01:23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10月28日-11月8日,“外星人醉长安”活动在古城西安刮起了一股创意调酒旋风。元气森林旗下"外星人"维生素能量饮料与本地15家酒吧一同为全城的潮人和老酒虫们,带来了生活中不一样的惊喜。

跨界品牌合作 最大规模酒吧联动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饮食健康关注度越来越高,当红饮料品牌元气森林正是以此痛点切入,推出了“五个0”——0糖、0脂、0激素、0人工色素、0人工咖啡的"外星人"维生素能量饮料走入市场。

西安酒吧行业与一线发达地区相比尚在发展中,酒吧调酒产品的创新更是缺乏好产品的支持,而元气森林外星人的出现则是古城酒吧的一个福音。全新的细分产品、独特的销售卖点,跨界的合作模式,都为多种玩法的探索提供了可能性,同时也是为元气森林外星人的品牌传播以及行业的发展带来了契机。

良好的活动口碑,其实是对于产品及活动本身的认可,元气森林自推出市场以来就以时尚、年轻的产品定位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因此消费者来到酒吧了解到本次有由外星人调制的0糖0脂0激素饮品后,都乐于尝试,并且认为这是一次贴近主流年轻人群生活的活动。

打造独特风味 致敬极致热爱

“现在更多的酒吧客人都提出了0糖0脂0激素的需求,可能只有外星人能做到。”

“我们传统的调酒是以糖浆为主要原料加上各种酒品以及水果,但是现在客人注重健康,要求我们做成低糖甚至0糖,并且还要有不错的口感,我们也一直苦恼没有找到合适的饮料代替,直到元气森林外星人的出现。”回响ECHO Bar& Designers Boutique的翟凯镔这样告诉我们。

用5个“0”的外星人提神饮料创作的调酒,区别于酒吧传统的调酒,不仅没有高糖的困扰,调制出了更加健康的低卡酒,同时还有碳酸气泡,丰富了调酒的口感。

从口味上看,"外星人"打破了传统能量饮料的众口一味,除经典口味之外,还重点推出西柚和马黛茶口味。西柚热带水果味重组,口感是苦中带甜,不同于能量饮料常有的香精味和甜腻感,受到了女性的推崇;而马黛茶更是"外星人"的独有配方,作为世界三大茶之一、拉美世界的"国民饮料",马黛茶源自亚马逊雨林的一种植物,含有丰富的L-茶氨酸、绿原酸等,被誉为南美活力的源泉,也是很多南美球星的咖啡代用品。即便是经典口味,"外星人"也为其注入了更足量的气泡,以激起不一样的刺舌口感。

经典口味再保留传统的口味的同时,加入了人参,冬季引用不仅给消费者带来畅爽的口感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赋予了调酒独一无二的产品特性,让你成为了酒吧中最懂养生的仔。

从清新到浓烈 总有适合你的一款

老酒虫挚爱的【More Whisky Bar】,限定新品“柚惑满满”,蜂蜜柚子口味为主的调酒,搭配的是外星人西柚口味。浅尝一口,酸酸的甜甜,清香在舌尖流连,而在雪莉酒或黄酒搭配下是很有冲击力的甜蜜,口感极佳。

而和元气森林一样玩跨界玩的很6的【奈雪酒屋】美女&野兽更惊艳,成品之后加入少许烟熏气,颜值极高。尝起来也是酸酸甜甜的水果口味,带着轻盈的马黛茶香、烟熏感,入口酸甜平衡,十分美妙。

【不为酒吧】这次上线了三款外星人限定酒,野葛马黛茶,杏会,柠檬草味道。

三款新酒单均是以外星人马黛茶口味为灵感制作,从清新口味到风格浓烈的都有,适合不同需求的“酒鬼”朋友们。柠檬草味道,三款中最为清爽的一款,烧酒为底,加入了柠檬叶和柠檬汁,当然还有外星人马黛茶口味。入口是柠檬草的清爽,酒味过渡,最后淡淡的茶香留在口中。

期待与外星人有更多的跨界尝试

【More Whisky Bar】王磊在采访表示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后,酒吧刚开始恢复营业的时候到店人数少的可怜,一直在咬牙支撑,国庆假期前后情况基本已经大大恢复,虽然与疫情前不能比,但是现阶段已经能够恢复到原先营业额的7-80%,特别是参与到了外星人醉长安的活动中来,酒吧的铁粉儿也会主动询问是否还有用外星人调制的新品,尤其是女性消费者,更有慕名而来的新粉儿,品尝之后赞赏有加。对于酒吧来说外星人是一款更加适合调酒的提神饮料,对于酒吧的客人来说是找到了0糖0脂0激素的健康饮酒方式。

【MCGRIL&LOUNGE】赵晓则表示未来希望外星人的产品更加多元化,设计出更多口味的产品,能和酒吧长期合作,让调酒师创造更多好的调酒产品,给酒吧的客人带来美酒体验的同时获得健康、拥抱健康。


责任编辑:陈思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