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匠心育未来”专项基金——喜宝成长公益课堂再次启动

发布时间:2022-04-28 09:50:20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2022年4月28日,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携手德国百年婴幼儿营养品牌HiPP德国喜宝携手设立的 “匠心育未来” 专项基金——喜宝成长公益课堂再次启动,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为中国新世代父母答疑解惑,响应国务院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持续关注婴幼儿健康成长。

为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和健康发展,2019年国务院办公厅出台的《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中指出,应加强对家庭的婴幼儿早期发展指导,增强家庭的科学育儿能力。同年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携手HiPP德国喜宝,率先设立“匠心育未来”喜宝成长公益课堂,以实际行动落实婴幼儿照护服务政策,以不断提高每一个家庭的科学养育水平,履行关怀下一代健康成长的共同责任。

自2019年以来,秉承“予以下一代更美好的未来” 这一共同的公益愿景,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HiPP德国喜宝已在全国13个城市举办了线下公益课堂,邀请心理学、营养学、婴幼儿护理等领域的专家,为0-6岁孩子的父母传授系统、专业且实用的育儿知识。该系列公益课堂已惠及万千中国新手父母,并且获得广泛好评。

图片.png

“匠心育未来”专项基金--喜宝成长公益课堂线下开课

今年,喜宝成长公益课堂将于4月28日起准时回归。12节线上课堂将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音频客户端云听上以直播形式持续展开,参与授课的专家来自心理学、营养学、儿科、妇产科及皮肤科等多个相关领域,包括中科院心理所医学心理学博士罗静、皮科专家张文鹤、小儿眼科主任李晓清、儿童心理及行为理疗师金韵蓉、妇产科学术带头人范玲、认证注册执业营养师刘遂谦、北京协和儿科主任王丹华、儿童睡眠专家王惠珊。课程内容将会以0-3岁婴幼儿为核心,覆盖孕期妈妈及3-6岁儿童,从孕妈情绪、产后情绪、儿童心理、儿童养护和家庭关系等多维度全面兼顾孩子的健康成长并解决年轻父母所面临的常见问题。

图片.png

多个相关领域专家将在“云听APP”进行线上直播授课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