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直销

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福怀:坚持底线 多方面齐抓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2018-02-24 10:29:06 |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 作者:

11月18日下午,第十五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企业家演讲论坛在京召开,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福怀出席论坛并讲话。

贾福怀表示,据专家研究,轻度的饥饿有利于激发人们的免疫系统。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位于浙江宁波市,是一家做保健食品的企业,成立至今,一直坚持底线,在食品安全方面做了很多的成绩。他从抓人头、抓过程、抓售后三个方面分享了公司做食品安全的体会。

因为公司产品涵盖面宽,所以从源头上,包括从研发设计开始,有强大的设计研发团队,聘请了诺贝尔奖获得者作为首席科学家和江南大学食品杂交研究院等,从研发阶段抓好产品设计,第一个就是抓源头。另外,对原辅料采购方面也是做好原辅料管理,公司每年都会进行供应商的管理评选,评选优秀的供应商,这也是企业做的一个和别的企业差异化的东西。

第二个抓过程,抓过程除了实行企业认证以外,整个过程管理,除了按照监管要求做一些整个过程的管理以外,还建立了一个监督辅导制度,这也是一个创新,从最基层各个岗位都设置监督辅导员,培训他们进行监督制度,从每周进行培训变成每个月,随着他们知识的提高达到每个月进行培训,现在每个季度进行培训和检查,这样保证每个岗位上所有的食品安全能够在GMP方面做的最好。

再就是抓售后,公司在册经销商有200万队伍,他们对产品要求极为苛刻,所以抓售后方面建立了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售后服务团队人数甚至超过直接研发的团队,经销商有任何的瑕疵都会进行投诉,所以售后方面,每个月都会对产品的投诉进行分析量化,要求各个相关的部门对于客户投诉进行认真的处理,年底再进行总结。

贾福怀最后表示,以上三个内容是在食品安全方面做的一些工作。食品安全需要企业,也需要世界各界,包括领导、媒体、消费者、各行各业对食品安全的重视。

责任编辑:陈思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