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直销

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荣获“中国食品企业七星质量奖”

发布时间:2018-02-24 10:30:24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胡可璐

       12月1日,在由新华网主办的2016中国食品发展大会上,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生”)因在产品质量管控的卓越表现荣获“中国食品企业七星质量奖”。

作为一家为消费者提供自然、健康、优质生活产品的企业,三生秉承“自尊敬人”的价值观,以消费者为中心,传递积极的生活态度,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以秉承永续、稳健、规范为经营理念,三生严控产品质量与安全,构建了全产业链“7优品质管控”体系,从企业机制层面形成监管网络,从每个环节确保食品安全。其与中国保健协会、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等权威机构合作,投资建设信息化自动化的核心产品新生产线等方式,聚焦核心产品,打造核心竞争力。

为保证产品的卓越品质,三生在原料采购、配方设计、工艺设置上形成三重壁垒,最大限度地确保产品的安全性。此外,还兴建了高标准的GMP生产基地,并通过了英国标准协会(BSI)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生产制造过程中,三生以专业级制造团队、设备配置、高标准原料管控和多重过滤的生产环境进行管控,并制定了140条高标准的GMP生产细则,提供高品质的健康生活产品。

“企业不仅是健康产品的生产和销售者,也是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准确传播健康信息,是一种社会责任,也是自身发展的需要。”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如是说。从成立至今,三生(中国)以“打造备受尊重的家庭健康生活全球品牌”为愿景,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围绕健康生活产业核心,三生通过全球产业链和价值链的打造,构建起全球化的三生健康生活产业集群。目前,这一产业集群已初具规模,在黑龙江、澳大利亚、法国、加拿大等国家建立了原材料基地、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构建起全球化供应链。

顺应趋势,三生将打造全球健康产业的“中国样本”。

责任编辑:陈思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