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直销

金士力佳友进军黑、江、浙直销市场

发布时间:2018-02-24 10:52:13 | 来源:中国网财经 | 作者:袁庭岚

中国网财经7月3日讯(见习记者 袁庭岚) 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下称“金士力佳友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浙江分公司、江苏分公司于今天同时取得了直销经营许可。此次增加直销区域,距离金士力佳友上次大举扩张直销区域已经时隔3年。

据了解,2014年5月,金士力佳友公司的云南、河南、广东、河北、山东分公司依次取得了直销经营许可,和辽宁、北京、天津分公司一起,形成了东北区、华北区、西南区、华南区四个大区的直销市场版图。

此次浙江分公司、江苏分公司也加入直销队列,是金士力佳友公司进军华东区直销市场的第一步,同时华东大区将与华南大区合并管理。

而黑龙江分公司拿下直销经营资质,则是继辽宁分公司之后,金士力佳友公司再次扩张东北直销市场。

金士力佳友公司2017年春季市场工作会议报告称,公司将以打造十个年销售过亿的分公司为目标,以云南、黑龙江、河北、山东、广东、辽宁、北京、天津、四川、浙江带动市场推广。截至目前,上述区域中,除四川分公司尚未取得直销经营许可以外,其他地区均已展开了直销布局。

公开信息显示,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销售化妆品和保健食品为主的中外合资直销企业,股东为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JU NETWORK CO.,LTD,其中天士力集团持股51%。金士力佳友公司2015年直销销售额为4815.1万元,占2015年直销市场份额的0.19%,直销市场排名第14位,当年直销销售额超过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天津天狮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等。

责任编辑:陈思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