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直销

金士力金品质关爱家庭 大健康志愿者公益先行

发布时间:2018-02-24 11:06:50 | 来源:中国质量报 | 作者:方莉莉

       2014年12月卫计委发布的《2013年中国居民健康素养监测报告》中指出:2013年我国居民健康素养水平仅为9.48%,意味着15~69岁人群中,每100个人中只有9个人具备基本的健康素养。专家呼吁:慢性病及亚健康的防治必须通过健康教育、健康管理以及提高公民健康素养来实现。

2013年9月,国务院发布的《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中提出:要充分调动社会力量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基本和非基本健康服务协调发展。力争到2020年,基本建立覆盖全生命周期、内涵丰富、结构合理的健康服务业体系,健康服务业总规模达到8万亿元以上。与此同时,国家领导在江苏镇江考察时指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指出:“健康是群众的基本需求,我们要不断提高医疗卫生水平,打造健康中国”。随着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的发布,“健康中国”这一全新的概念以白纸黑字的形式进入人们的视野,落入人们的日常生活。2015年10月29日,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指出要积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并大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加强心理健康服务。

天士力控股集团作为大健康理念与文化的倡导者,始终致力于中医药养生文化的传承、创新与传播;秉承“追求天人合一,提高生命质量”的企业理念;积极打造覆盖全生命周期、内涵丰富、结构合理的健康服务体系的现代中药领先品牌;不断推进大健康产业可持续发展,努力实现“创造健康,人人共享”的伟大愿景。

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作为天士力控股集团大健康产业健康保健板块的引领者,以“幸福一家、健康全球”为企业理念;紧紧围绕“服务社区 走进家庭”的发展主题;从源头上控制产品的质量,着力打造优质产品;努力建设行走于时代前端的大健康会员消费服务平台;打造专业功能性食品的领军品牌;为传播大健康理念,普及大健康教育不懈努力。肩负使命,承载责任,为践行大健康,让大健康走进千家万户,金士力佳友在中国保健协会的指导下,以“大健康中国行”为主题组织百名专家、走进百座城市、开展百场健康讲座,旨在通过健康讲座、健康咨询服务等多样化的形式与大众进行交流互动和健康科普教育,提升全民健康意识,让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健康,同时引导大众体验大健康服务,全面推进大健康进万家工程。

“大健康中国行”项目自2015年11月初筹备,历时近半年,2016年4月7日在天津正式启动。大健康志愿者向公众发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者精神,推广大健康文化、传播大健康理念,为构建健康中国、和谐社会贡献力量!”的承诺,感召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来,从生活的点滴做起,提高健康素养,享受健康生活,共同发扬和倡导“互相帮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继天津首场活动成功举办后,该活动以14家区域分公司为活动承办主体,以天津为起点向全国8大区域进行辐射,截至2016年底,活动已召开83场,线上线下累计直接受众近25万人。

活动举办期间,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特别邀请行业专家为与会朋友带来关于亚健康疾病防治、科学养生及健康管理方案等方面的专题讲座。通过健康讲座、健康咨询服务等多样化的形式与大众进行交流互动和健康科普教育,提升全民健康意识,让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健康,同时引导大众体验大健康服务,发展大健康产业,转变医疗产业发展模式,即从单一救治模式转向“防-治-养-管”一体化防治模式,全面推进大健康进万家工程。

在已开展的系列活动中,除了健康科普知识讲座外,活动主办方更是将企业文化与地方人文特色和资源优势相结合,纷纷举办了独具特色的文娱、体育等形式不一的活动,积极响应“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号召,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这一公益理念,把大健康的精髓传播到全国的每一个角落,让更多民众享受到健康品质生活。

以中国保健协会为指导单位的金士力“大健康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走进首都北京、三七之乡的文山等地举行健步行活动,传承并发扬奥运精神,身体力行,传播健康,提高全民的健康素养。在苏州,200多位苏州骑行队队员穿着“大健康中国行”的服装相聚在苏州人民大会堂广场上,参加金士力大健康苏州骑行队授牌仪式。

结合“服务社区 走进家庭”战略主题,在妙曼普洱,邀请云南省普洱市中医医院的多名资深专家医生为市民开展义诊活动,免费为广大市民针灸、推拿;测量血压血糖,累计出诊七百余次,发放健康科普手册八百余册,普及健康教育以及慢性病的咨询,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与喜爱。与此同时,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大健康带来的品质生活。

“大健康中国行”活动在贵阳,围绕“健步行”和“义务植树”两个主题展开,全程5公里的健步行后,大健康志愿者们互相配合,将300棵树苗栽种任务全部完成。“大健康中国行”活动主办方还结合区域特点、资源优势,做好精准定位,做好服务对接,以更完善的大健康服务方案,更具个性化、多样化的服务方式,为贵阳市的经济建设和全面小康的实现贡献力量!

从华北到华南、从西南到西北,提升全民素养、践行企业使命,健康中国金士力在行动。每一站的“大健康中国行”活动不是一个终点而是一个又一个的起点。在实践过程中金士力不断延伸大健康文化,不仅形成了大健康品牌建设的主线,更在此基础上建立了自身的品牌符号,活动期间,举行隆重的授旗仪式,一面面大健康旗帜相继传递,相信未来大健康中国行将形成星火燎原之势,坚信“幸福一家、健康全球”的大健康目标终将实现。

“大健康中国行”活动开展以来,得到来自专家、学者、媒体代表的广泛关注与支持,数十万人享受到大健康中国行带来的福祉。通过系列健康知识讲座,为社区居民搭建健康咨询服务平台,进而树立正确的健康意识,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让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健康,同时,引导大众体验大健康服务,全面推进大健康进万家工程;履行“健康中国”的企业使命和责任,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思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