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直销

大手笔! 康宝莱6亿投资基金助力中国市场发展

发布时间:2018-02-24 11:37:19 |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 作者:白丽媛

近日,康宝莱有限公司宣布成立首家“中国影响力发展投资基金”,助力推进其中国业务发展,并就公共政策上面临的挑战(如不断攀升的肥胖问题)出谋献策。

康宝莱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顾礼诗表示,在康宝莱“使世界更健康、更快乐”的全球发展战略中,中国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之所以选择中国进行这项重大投资,是因为一方面可以借助公司在营养领域的专长继续推进市场发展,并同时帮助解决一些最为紧迫和最具挑战的社会问题,如持续增长的肥胖问题。

中国影响力发展投资基金将重点聚焦以下领域:健康领域产品及公司并购;营养俱乐部拓展;技术水平提升;研究及培训支持;开展政府与非政府合作消除肥胖问题。

20180214200449_13964.jpg

以健康领域产品及公司并购为例,康宝莱希望以现有广泛的优质产品和健康服务为基础,通过战略性地并购创新性和有影响力的健康领域公司、产品及服务增加其中国市场占有率。并购重点将放在中国市场,但可同时借助公司全球分销系统进行推广。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积累的采购、制造及产品服务推广的丰富经验,对相关并购将带来重大价值。

技术运用对业务代表和服务提供商至关重要。为充分发挥技术进步带来的益处,康宝莱计划在技术领域进行额外投资,为营销人员配备最先进的工具使其更好为顾客服务,跟踪其服务水平,进行业务管理。无论在营养俱乐部还是其他场所,业务代表及服务提供商都可通过新技术的运用更好地关注顾客营养需求,跟进并分析顾客成长历程。

值得一提的是,康宝莱今后还将寻求机会与4所大学合作,资助其开展研究。首先将支持直销领域研究。公司将选取中国最富声望的某所大学作为资助对象,支持其研究,确保企业及政府均能获得有益及最为可靠的相关信息;其次,将资助中国另一所领先大学,专注于原材料采购及生产领域质量研究。该项研究所得资料也将公开,用以造福中国人民;最后将资助某所大学就日益严重的肥胖问题进行研究,寻找消除肥胖的最佳解决方案。该大学将结合公司倡议的政府与非政府合作模式,为关注解决超重及肥胖问题的政府及其他组织提供帮助。

此外,康宝莱公司还计划开展一系列地方性及区域性政府与非政府合作项目,致力于寻求最佳实践解决肥胖问题。从项目中汲取的经验将帮助决策者、思想领袖及家庭在初期抑制和最终根除肥胖问题的努力中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责任编辑:陈思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