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中粮糖业李风春:“行动”、“思考”并举 辅助行业人士决胜天下

发布时间:2018-10-26 16:39: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10月26日讯 10月25日下午,CFDF中国酒类食品产业新经济高峰论坛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中粮糖业酒类集团公司总经理李风春致开幕辞。

图片.png

李风春表示,2018年,对于业界与市场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来,业内人士对新零售、区块链、中美贸易磨擦、二三线市场崛起、消费升降级、品牌年轻化等话题的热议纷纷扬扬,不绝于耳。行业与市场的种种变化趋势,不约而同地向我们揭示了一个事实:中国食品酒类行业和消费市场的供求关系,正在发生深刻的结构性变化,产业经济正在大踏步地迈入“新经济”时代。

一直以来,全国糖酒会因行业厂商对“交易”与“交流”的需求而生,因行业人士对“行动”与“思考”的需求而盛。作为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忠实的参与者、见证者、记录者和陪伴者,作为伴随无数企业从小到大、由弱变强的亲密朋友,全国糖酒会愿意倾尽全力,为大家搭建一个功能丰富的综合会展平台,从“行动”层面满足企业展示交易、推广新品、建立人脉、发掘商机的需求,从“思考”方面满足大家把握形式、沟通商情、同业交流、新知识学习的需求,辅助行业人士探索未来,决胜天下!

李风春衷心期望,本次全国糖酒会主论坛,能够为各位业内人士搭建一个分享商业战略、交流营销经验、深化渠道变革、促进市场发展的宝贵平台。本届全国糖酒会主论坛有各位有识之士的真知灼见、有新老朋友的积极参与,一定能够帮助大家更好地认清行业当前的形势,把握未来的发展风向,通过把握创新、引领创新、参与创新,成就财富梦想。

责任编辑:陈思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质量兴农万里行海南站质量兴农的大旗从云南传到了海南。【详情】

第六届中国好鲜奶·新鲜盛典召...大会聚焦低温产业以技术驱动产业变革的发展方向。【详情】

528中国宝宝日 告别隐形失...飞鹤等20余家单位倡议设立“中国宝宝日”。【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