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农产品

碧护美果品鉴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9 15:41: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10月28日,“携手碧护美果、共创美好生活”品鉴会在农业农村部(北区)农广大厦隆重举行。来自14个省、近40个品种的“碧护美果”摆满展厅,陕西眉县猕猴桃、新疆大枣、库尔勒香梨、烟台苹果……品鉴现场果香四溢,这些产品不仅果型好,而且口感纯正,与会嘉宾品尝后纷纷表示,找回了小时候的味道。

图片.png

北京成禾佳信农资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荣娟女士在为活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国家政策不断强调农产品品质提升与品牌建设,这些坚定了我们发展“碧护美果”品牌的信心与决心,用品德打造精品,用品质铸就品牌。并从发展使命、生态技术优势、国际化专家团队、碧导师+碧老师+碧农人的创新技术服务模式、碧护美果品牌聚合的力量五方面详尽阐释了碧护美果具备的成功基因。

北京成禾佳信农资贸易公司技术总监魏佳峰在《碧护美果的品质优势分析》中从农产品的经济性状、品质内涵、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交流。强调碧护美果用品德打造精品,用品质铸就品牌。

本次活动特邀到来自全国不同地区的7位碧护碧护美果基地负责人,分享他们在种植碧护美果中的故事。

广西桂林好收成农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唐良安发言中指出,碧护综合技术助力柑橘产业,表现为第一是树势健康,第二是果个均匀,第三是口感香甜。

陕西眉县猕猴桃基地刘甲科跟大家分享到,碧护美果猕猴桃是眉县果农的金蛋蛋,实现了优质优价,并得到了果商的认可,争先订购,今年碧护美果在8月25日会议后,碧护美果在当季销售价格高出市场价格的一到两毛钱,按一亩地四千斤算的话,差不多增加四到八百块钱利润。

烟台大为农科有限公司王继秋向大家详细介绍了2017年全国好苹果大赛烟台一等奖金奖——众成一号。通过使用碧护生态综合技术,苹果没锈,表光非常漂亮,果粉很厚,而且色度鲜艳,到10月中旬采摘,糖心,一级果非常多。

巴州沙依东园艺场技术服务中心主任、高级农艺师介绍了通过使用碧护生态综合技术,库尔勒香梨,表光靓丽,香味浓郁,解决了香梨核心的品质问题——粗皮果问题。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打造扩大碧护美果基地,实现我们香梨的回归之路,重点以有机肥为主,同时加强科学配方平衡施肥;一定严格执行绿色食品标准,达到安全的问题。并展示了由于经过碧护综合技术的生产,得到了纵深发展的香梨酒。

来自眉山芸芸农业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宋平波总经理展示的是碧护美果爱媛38号,碧护综合技术使用方案,果树的萌芽期、花蕾期、幼果期、果实膨大期和果实着色期使用,使用的效果好。

山东省滨州市红太阳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技术专家魏守江,介绍了碧护生态综合技术在阳信梨上的应用,表示通过应用碧护、安融乐、硒肥套餐,阳信富硒保健梨风靡全国,深得消费者喜爱。碧护套餐培育的“碧护美果新梨七号”荣获2016年第二届中华杯全国优质梨金奖。

青岛德地得农化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徐利斌,分享的是山东青岛平度泽山具有中国葡萄之乡美称的地方特色产品,而且在1999年昆明的世界博览会上获得金奖的泽山一号,在青岛市推荐的三个水果品种当中,唯一一个一等奖被命名为中华名果。以及在2017年金秋庄园游的开幕式专门介绍的宝山明月苹果。

责任编辑:陈思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质量兴农万里行海南站质量兴农的大旗从云南传到了海南。【详情】

第六届中国好鲜奶·新鲜盛典召...大会聚焦低温产业以技术驱动产业变革的发展方向。【详情】

528中国宝宝日 告别隐形失...飞鹤等20余家单位倡议设立“中国宝宝日”。【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