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轻量运动,靠吃加分,维他奶《豆荚说》解锁健康生活新方式

发布时间:2019-08-14 16:05:11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在全球范围内,“健康”正在成为一种潮流,仅在国内,定位CBD办公楼的白领只要打开外卖APP,就会收到琳琅满目的沙拉轻食店推荐;不知从何时起,身边的朋友都开始办起了健身房的会员,定期打卡。越来越多人通过饮食和运动来追求健康生活的平衡。

但同时,很多人提起“吃草”就感觉乏味,也缺乏去健身房系统训练的时间和精力。适逢“全民健身日”设立的第十一年,维他奶以一场《豆荚说》直播引发大众思考,帮助大家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民健身”。

国家一级高级公共营养师钱多多,健身圈女神Jessie以及维他奶中国区市场部品牌经理林怡爽进行了共同探讨,也总结出适用于大众人群的解决方案:对于大多数人而言,选择不限空间、无需专业设备的轻量化运动形式,并搭配便捷高效的饮食营养补充,例如一盒维他奶健康加法醇豆奶,就可以轻松实现为健康加分。

从左至右依次为:国家一级高级公共营养师钱多多、健身达人Jessie、

维他奶中国区市场部品牌经理林怡爽

在这一次的《豆荚说》直播中,健身达人Jessie为广大网友亲身示范了几种轻量化运动的形式,包括深蹲、平举、左立侧弯等动作。现场嘉宾也都动起来,跟着一起学,简单几个动作,能简单高效地帮助拉伸身体,缓解疲劳。

俗话说“三分练,七分吃”,究竟怎么吃得好、吃得对还真是个学问。现场的嘉宾们纷纷踊跃的提供了与轻量运动搭配的自选健康食谱,简单营养又科学。比如用维他奶健康加法醇豆奶与各种水果制作的网红饮品、以及与维他奶健康加法醇豆奶相搭配包含鸡胸肉、紫薯在内的营养餐食,都能够方便快捷地补充人体每日必须的营养元素,协助达到更好的运动效果,真正实现“轻量运动,靠吃加分”。

维他奶中国区市场部品牌经理林怡爽推荐的“纤气十足”网红豆奶特调

健身达人Jessie推荐维他奶健康加法的营养搭配

针对运动中的营养补充,国家一级高级公共营养师钱多多给出了专业见解:“在运动过程中,身体必需的基本营养物质中,碳水化合物是比较容易获取的,反倒是优质蛋白质、膳食纤维、维生素、钙元素等等容易被忽视的营养物质,需要额外注意补充。尤其是对于优质蛋白质的选择,并非只能从动物蛋白中摄取,植物蛋白的补充对身体的健康平衡也非常必要。”

以维他奶健康加法醇豆奶为例,每盒含有8.5g的优质植物蛋白,能为人体提供每日所必需的氨基酸,有助健身运动后的细胞生长及修补,维持肌肉量,而且还具有低糖、低饱和脂肪、零胆固醇,吸收无负担的特点。

国家一级高级公共营养师钱多多提出营养补充建议

作为钱多多老师与健身圈女神Jessie的共同推荐,维他奶健康加法醇豆奶是轻量化运动的营养好搭档。其中维他奶健康加法钙+醇豆奶含有300mg高钙,大概能满足成年人全天钙需求量的37.5%,有助于骨骼坚固,预防骨质疏松,促进运动恢复;而维他奶健康加法纤维+醇豆奶则每盒含有2.5g天然膳食纤维,相当于225g生菜的膳食纤维,帮助维持肠道健康。

作为拥有近80年历史的豆品世家,维他奶关注每一代人的营养需求,也一直与时俱进,积极追求产品的创新,真心实意为当代人提供更多更全面的营养选择,致力于提升中国人的健康水平。通过此次《豆荚说》直播,维他奶希望能够帮助现代人轻松做到“轻量运动,靠吃加分”的健康生活方式,真正实现通过推动全民健身,进而促成全民健康。

除了通过《豆荚说》这样的直播形式,维他奶还在知乎平台上开设了“维他奶豆荚学院”机构号,将近80年对豆奶的研究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分享给关注健康、也渴望学习健康饮食相关知识的消费者。未来维他奶也还会继续推动营养知识普及的项目,让更多人关注了解营养的多彩选择,助力《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的推进和实施。

责任编辑:陈思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乘改革开放春风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业的崛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详情】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