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武汉麦德龙昌海琪玛酥过氧化值超标 本周麦德龙已被通报三次

发布时间:2019-08-23 15:12:50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近日,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2019年第32期)》,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211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

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武汉汉阳商场销售的标称武汉市昌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昌海琪玛酥(生产日期/批号:2019-01-15),过氧化值(以脂肪计)检测值0.45g/100g,标准规定≤0.25g/100g。

过氧化值主要反映食品中油脂是否氧化变质。随着油脂氧化,过氧化值会逐步升高。过氧化值超标的原因,可能是产品用油已经变质,或者产品在储存过程中环境条件控制不当,导致油脂酸败;也可能是原料中的脂肪已经氧化,原料储存不当,未采取有效的抗氧化措施,使得终产品油脂氧化。

这已是麦德龙超市本周第三次被检出不合格食品。

8月19日,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发布的《关于9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33期)》中显示,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长春宽城商场销售的阿根廷红虾(计量称重),镉(以Cd计)检测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8月21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2019年第33期省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中显示,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上海松江商场所售牛蛙,硝基呋喃-呋喃唑酮代谢物(AOZ)项目不合格。


责任编辑:陈思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乘改革开放春风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业的崛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详情】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