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场馆聚焦

北京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助力中萨友谊长存

发布时间:2019-09-09 13:38:34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9月7日,北京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总负责人王路、活动负责人王昆琦等受邀参加于北京世园会妫汭剧场举行的 “萨摩亚国家日”活动,北京世园局总经济师林晋文、萨摩亚驻华大使塔普萨拉伊·特里·托欧玛塔等主要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做了重要发言。

萨摩亚独立国,简称萨摩亚,原名西萨摩亚,是一个位于太平洋南部的群岛国家。活动当日,热情似火的萨摩亚人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一段又一段极具民族特色的舞蹈表演,舞者们极富感染力的表演震颤着现场每一位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既是对表演者热情和技艺的认同,更见证着中萨人民牢固而深厚的友谊。

演出活动结束后,茶文化体验馆受邀人员又随萨摩亚驻华大使一行前往位于北京世园会太平洋岛国联合展园内的萨摩亚展区参观,并进行了友好交流,萨摩亚驻华大使及其夫人表达了对中国茶的兴趣与喜爱,茶文化体验馆总负责人也将本届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最具特色的三款纪念品:印有“茗茶四海 世园飘香”和场馆LOGO的紫砂杯、以场馆吉祥物为原型制作而成的钥匙扣和由场馆精心挑选的陈年普洱老茶,作为蕴含着中华茶文化的“国礼”,代表北京世园会和茶文化体验馆赠送给了萨摩亚大使及其夫人,祝愿中萨两国友谊世代长存。

北京世园会上,这样别样的“茶叙外交”还有很多。茶文化体验馆总负责人王路表示:茶文化体验馆的设立,正是中华茶文化传承发展的最好时机,借助国际A1级展会北京世园会的顺利举办,中华茶文化又一次代表中国,走上了国际化的大舞台,我们要号召全体中华茶人一起,共同弘扬中华茶文化,为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凝聚磅礴之力!

责任编辑:陈思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乘改革开放春风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业的崛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详情】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