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场馆聚焦

丝绸之路生态万里行组委会秘书长到访茶文化体验馆

发布时间:2019-09-09 14:19:19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9月7日,丝绸之路生态万里行组委会秘书长张明携夫人到访北京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场馆工作人员进行热情接待

上午十时,张明秘书长步入茶文化体验馆茗茶互动展区,场馆总负责人王路热情相迎,首先为到访一行介绍了直径为2019毫米的北京世园会纪念茶饼,随后众人落座,边品茶边探讨,王路又将办馆理念和场馆数月以来的运营情况与来宾进行了交流分享。

其后,生活体验馆贵宾接待引领众人参观了茶文化体验馆历史文化展区,详细的为来宾讲解了布展的规划思路和一件件精致的茶文化艺术品,大家更是在“‘一带一路’茶文化传播” 区域驻足,探讨了近些年中华茶文化对外传播的一些经典事件。

临行前,场馆工作人员与来访宾客在纪念茶饼前合影留念,大家一致认为,北京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的设立,表明党和国家对于大力弘扬中华茶文化的决心,我辈更应尽心竭力,加强合作,共同为传承发展中华茶文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思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乘改革开放春风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业的崛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详情】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