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开赛在即!四特酒赞助第十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全新体验等你来

发布时间:2019-09-10 13:25:53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9月17日至9月28日,第十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以下简称环鄱赛)将在江西11个设区市盛大举行,届时有22支队伍参赛。赛事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西省体育局及省11个设区市承办,四特酒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倾情赞助。据悉,这已是四特酒第四次牵手环鄱赛。

图片.png

正所谓:“十年磨一剑。”环鄱赛经过十年精心培育,连续多年被国家体育总局和国家旅游局评为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已经成为亚洲影响力较大的自行车品牌赛事之一,受到海内外广泛关注。而今,环鄱赛就是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宣传着江西的独特风光。

本届环鄱赛总赛程1056公里,转场里程1788公里,赛事总奖金25万美元,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2支职业车队报名参赛,参赛人员预计220人左右。比赛的11个分赛站,依次为赣州上犹、吉安县、萍乡武功山、新余仙女湖、抚州梦湖、上饶横峰、鹰潭龙虎山、景德镇浮梁、宜春靖安、九江武宁、南昌市高新区等,共设置25个途中冲刺点、10个爬坡点。赛道充分融入了当地的自然生态和人文特色,让骑手们在激情竞赛的同时,一览江西人文景观、自然风光。但相比于往届,此次赛事将更为精彩,将创造多个“首次”——首次在国内公路自行车环赛设置挑战杯、首次在同一个环赛设置四种竞赛形式、首次推出山地自行车比赛等。这么多亮点,很值得期待。

图片.png

据了解,再度赞助环鄱赛的四特酒,将以别样的形式出现在比赛现场,与大家近距离狂欢。四度赞助环鄱赛,四特酒作为江西省酒业龙头企业,是在以实际行动助力江西体育事业的发展,以实际行动传递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不止是赞助环鄱赛,还有赞助长沙国际帆船赛、南昌国际马拉松赛、狮子峰滑翔伞争霸赛等,四特酒近年来不断在文体领域发力,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展现出时尚又不乏人文底蕴的品牌风采。

骑遍神州大地,江西风景独好。第四次牵手环鄱赛的四特酒将会以什么样的全新面貌出现?已举办十届的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又会带来怎样的全新体验?一切就在9月17日至9月28日见分晓!

责任编辑:陈思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乘改革开放春风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业的崛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详情】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