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四特酒助跑首届庐马,鼎力支持江西体育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09-10 13:30:06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9月21日,由四特酒倾情赞助的2019庐山国际山地半程马拉松赛即将在庐山街心公园月亮岛鸣枪开跑。这是庐山首届大型山地马拉松赛,已入选“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活动,将严格执行中国田协认证的A1类赛事标准。

图片.png

据悉,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九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西省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九江市体育局、九江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江苏常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四特酒有限责任公司作为高级合作伙伴,全力“助跑”。

四特酒相关负责人表示,助力体育竞赛,不仅仅是赛事支持,更是履行社会责任的行动,为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可以看到,近年来,四特酒积极支持各大体育赛事,如长沙国际帆船赛、南昌国际马拉松赛、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狮子峰滑翔伞争霸赛、中国女子篮球联赛等,积极推动体育事业和自身品牌共同发展。此次,由四特酒赞助的庐山国际山地半程马拉松赛,又有哪些亮点呢?

图片.png

据了解,本届赛事分男子组山地半程、女子组山地半程和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经过资格审查、抽签等,最终将有来自国内外的7000人参加比赛。赛道绕庐山而设,起点为庐山街心公园月亮岛,途经牯岭街、庐山索道路口、花径(锦绣谷)路口、仙人洞路口、大天池路口等风景胜地,风光迤逦,绿树成荫,静谧自然,每公里都是风景。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者齐聚庐山,激情热跑,必将场面盛大、热闹非凡。在传播上,由中央电视台全程直播,18家中央媒体、30余家网络媒体、20余家地方媒体整合推广,庐山的独特魅力将随着跑步者的步伐、摄像机的镜头,全方位、多角度地呈现在世人的眼前。当看着参赛者执著于目标,不断挑战自我、超越极限,那种自强不息的精神,定会让人为之动容,且这与四特酒“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企业精神相契合。

多年来,四特酒凭借自强不息的企业精神,不断创新求进、锐意进取,紧跟时代步伐,响应国家“体育+”的政策号召,于绿色健康、青春活力的体育运动领域频频发力。以大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方式,拉进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来2019庐山国际山地半程马拉松赛,亲自见证这激情燃烧的时刻吧,就在9月21日庐山街心公园月亮岛,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陈思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乘改革开放春风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业的崛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详情】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