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第29届中国厨师节

姜俊贤:全球商业合作伙伴携手助力中国国家烹饪队

发布时间:2019-09-24 17:40:54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9月24日,2020世界奥林匹克大赛中国国家烹饪队全球商业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天津举行。在总结2016年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中国烹饪协会组建了新一届的中国国家烹饪队,将在历经严苛训练后于2020年2月出征奥林匹克世界大赛这一世界顶级烹饪赛事。联合利华饮食策划、益海嘉里集团、湖南盐业集团作为中国国家烹饪队全球商业合作伙伴将携手支持中国国家烹饪队出赛。

签约仪式上,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表示,在党和国家系列改革开放精神指引下,中国餐饮行业四十年来以年均两位数的速度稳步发展。据有关权威机构推测,2021年我国餐饮业规模将超过美国、成为世界餐饮第一大国,中国餐饮行业和中国饮食文化正在逐渐走进世界烹饪与餐饮舞台的中央。中国餐饮市场的蓬勃发展和消费的多元化需求推动了我国餐饮业积极参与国际交流的步伐,这也是我们组建奥林匹克大赛中国国家烹饪队并以此促进中国与国际烹饪技艺文化交流的内生动力。

今年3月11日,中国烹饪协会在联合利华饮食策划研发中心举办了中国国家烹饪队启动仪式,经过2次黑匣子选拔,确定了18位国家烹饪队队员参加热菜厨房、冷餐展示品鉴、糖艺等项目的比拼。从4月份开始,国家队队员们在联合利华上海、广州研发中心开始了每月2至3次的密集型强化训练,从9月中旬开始,将推出十余次实战模拟训练,全力备战2020世界奥林匹克烹饪大赛。

姜俊贤表示,组建中国国家烹饪队参与顶级国际比赛是全国餐饮业的一件大事,也是受到国际厨师行业关注的壮举。从国家烹饪队开始筹建就得到了社会各界和餐饮业及相关产业有识之士的关注和热情支持,一批优秀品牌企业向国家队伸出热情援手,支持选手走过艰难的世界大赛夺魁之路。联合利华饮食策划、益海嘉里集团、湖南盐业集团作为中国国家烹饪队全球商业合作伙伴,在今后的发展中将与选手携手并肩,勇攀高峰。也希望中国国家烹饪队能够得到全行业更多的关注和支持,通过共同的努力,在国际大赛这一高端交流平台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责任编辑:陈思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