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2019万丽本集荣耀起航

不解释为什么,看看万丽本集凭什么

发布时间:2019-11-26 11:43:29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电商是生意,社交是生活,历来都是两码事,在中国发展的历史长河中似乎从来都没有正儿八经地发生过交集。不过这几年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却让社交和移动电商步入了联姻,让商业的发展进入了崭新的时代。

万丽本集就是这个新商业时代下互联网创新的产物。

图片.png

那么当互联网经济的电商大鳄形成垄断,当以熟人为纽带的微商透支信任,在电商领域分享经济的基因能否生长出具有颠覆力的生命体?万丽本集为什么就能够突出重围独树一帜?这个问题,我想,不必问为什么,这种疑问显然是多余的。套用爱情公寓里吕子乔的一句台词,列车来了,你每一辆车都问的太清楚,始终不上车,别人都去到西伯利亚了,你还在原地问这辆车怎么样,去哪里。所以,接下来我将带领大家看看它到底凭什么。

一、师出名门正统

作为中国企业流通创新扶持工程办公室重点推介单位和2019年度商业模式创新获胜单位。代表中国对话世界新商业的理论高坡!

图片.png

万丽本集致力于开发中国首个“有温度”的会员制圈层社交电商平台的BI-AI全面开源,致力于建设以协同与分拨流量为核心的全景融合新商业生态圈群落,致力于打造引领世界商业新文明的“中国模式”。

二、全景融合商业生态圈

中国模式由中国市场学会流通专业委员会联合国内各官、产、学、研、媒界主流机构于2014年11月29日在庆祝建国65周年中国流通发展与改革高峰论坛做正式启动课题立项,历时四年终于2018年正式全面研发成功。

图片.png

学术组编码:GOV-CMA-CEC-BEO-6S,简称:中国模式;其包含【B2F2B】【ECE】【OSO】三个主体新商业核心创新模块,最终形成三位一体、六维(轻购物、轻创业、轻生活、轻养成、轻娱乐、轻社交)合一的终极全景融合新商业6S生态圈。代表中国流通领域理论制高点的巅峰巨作!

三、没有杂牌,只有品牌!

社交电商所销售的所有产品,均是国内外知名品牌!随着中国中产阶级越来越多,生活越来越好,我们的消费品质也在逐渐升级!我们现在购物是不是要稍微看一下品牌了?

如果 ZARA,H&M已经销售到100元以下了,你还会去买杂牌的吗?这就是万丽本集的威力,我们只销售国内国外知名品牌。

图片.png

万丽本集作为荣尚集团旗下,主营C端大数据集成为核心的圈层社交平台,以集团旗下极致之选全球跨境300000+大牌全品超级集成式供应链为依托,从厂家到个人中间没有多余环节,全品零加价,跨境300000+SKU,全品大牌一键到家!品质和价格可以对标各大主流电商的全品顶级好货,无需节省,只因一键到家零加价。

所以轻购物带给你的是省时,省力,巨省钱!!!

四、全阵营领军运营团队主刀

万丽本集社电本部平台下设结算、运营、数据客服三大中心,覆盖了东北、华中、华南、华西南、华东南等各个片区。

图片.png

千亿级平台助力推手挂帅+最强团队组合,拥有一支由高能力、高素质、强专业人才组成的运营班底,通过科学化的H.E.M商企经营管理绩效一站式诊断系统,充分发挥平台专业团队服务优势的同时,凭借丰富专业性、职业化和独有的创新意识,勇于迎接来自全球的各种挑战。

五、全项地勤渠道合纵连横

万丽本集建基础、修渠道、锁定终端消费、建立终端流量消费大数据,重新定义地勤模式、标准与分润计划。

图片.png

没有终端的零售,很难赚到钱,所以就没有人去推广,没人推广,自然就衰落。万丽本集的地勤渠道就是服务终端客户的,让客户不仅越来越多,还通过地勤的服务获得粘性,使得消费者产生消费习惯。既有宽度,又有粘性的终端消费者,必然能够长久健康地发展!

图片.png

万丽本集目标在2021年做到在275个区域建立二级市级市场管理中心,从原有区域市场选拔打造100万标准化、专业化外埠渠道CM队伍,打造200个区级标准样板,吸粉和锁客达到3亿终端家庭流量消费突破3000亿。

六、主流媒体助阵主导舆论风口

图片.png

中国网、新华网专题页365天24小时在线直播,《中国流通与消费》杂志12期专栏报道以及大咖专访,中央电视台的《品牌中国》,影响力人物专访实录等等,助推万丽本集的推广与壮大。

图片.png

七、法律风险防控

图片.png

国家级创新成果更高维度主动防控法律风险,人大法工委、行为法学会、政法大学、政商学院,专家团领衔法务、公共关系、外事,为行稳至高,保驾护航!为市场提供一个安全,安心的省钱赚钱平台!

图片.png

超越单点做系统,零售思维深耕供应链,回归营销本质,深挖用户关系,是万丽本集在社群营销爆发时代取胜的利器。社群营销需回归营销的本质,与用户建立深度的链接关系,线下做粘性,线上做商品,情感文化都要有!

万丽本集

师出名门正统,代表中国对话世界新商业的理论高坡!

践行创新变革,成为影响世界新商业文明的中国力量!

努力奋斗前行,雄起屹立世界新经济之林的东方脊梁!

责任编辑:陈思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