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大名县煜德食品公司香油酸价不合格、邯郸冀南新区联华购物广场菠菜韭菜不合格 各被罚5万元

发布时间:2020-04-28 11:35:38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2020年4月23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部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大名县煜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小磨香油(规格型号:210mL/瓶;生产日期:2019-01-01)酸价不合格。

经查,大名县煜德食品有限公司该批次小磨香油共生产206瓶,共计43.26公斤,已全部销售。邯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责令该公司停业整顿、对其销售的不合格产品进行召回,处以没收非法所得并处罚款50000元的行政处罚。行政处罚决定书编号:邯郸市监罚〔2019〕006号。

邯郸市冀南新区联华购物广场销售的菠菜毒死蜱不合格,韭菜氯氰菊酯和高效氯氰菊酯不合格。

经查,冀南新区联华购物广场从国军莲藕蔬菜批发处购进菠菜4.6公斤,韭菜4.25公斤,未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六十五条,且提供的购货凭证、检验合格证明和资质证明真实性存在疑问。邯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责令该购物广场对其销售的不合格产品进行召回,没收非法所得并处罚款50000元的行政处罚。行政处罚决定书编号:邯市监食农罚字〔2020〕001号。

责任编辑:陈思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