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经济复苏可期,乳企如何发展?现代牧业用“七连冠”给出自己的答案

发布时间:2020-06-12 10:38:44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随着国内全面“复工”,经济复苏加快,如何使企业快速发展、壮大,成为困扰每一个乳企经营者的难题。对此,现代牧业依托其15年的产品力沉淀,用连续7年获得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给出了答案。

2020年4月6日,经Monde Selection(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组委会评定:现代牧业尊贵装纯牛奶、现代牧业金奖纯牛奶、现代牧业高钙牛奶,3支产品荣获大会金奖。现代牧业正以自家牧场的生产经营理念、优质营养的产品品质,从众多乳企中脱颖而出,收获了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的认可。

“Monde Selection”被誉为食品界的“诺贝尔奖”,由欧洲共同体和比利时经贸部1961年共同创立,每年组织评奖,是全球公认的历史历时悠久、更具代表性和权威性的的品质评鉴组织。其含金量和获奖难度不言而喻,现代牧业能连续七年斩获该奖项,这背后离不开现代牧业对做好牧场奶的专注。

前牧后厂“种养加一体化”生产模式,是现代牧业成功的基础

自2005年创立以来,现代牧业集团创立前牧后厂一体化的经营模式引领奶牛规模化养殖,从种植、养殖、加工到产品完成,每个细节严格把控,成为国内高品质原奶供应商。

众所周知,国内消费者对食品安全有较高的关注度,十分在意乳业产品从生产到上架的每个环节是否安全,是否符合国家标准。现代牧业本着对消费者负责、对行业负责、对社会负责的企业责任感,坚持“种养加一体化”,使现代牧业提前实现了全产业链、各环节零距离无缝链接,生产过程无死角全面监管。在2017年6月,“种养加”一体化生产模式通过SGS国际认证,成为一体化生产模式通过SGS认证的企业,这意味着现代牧业先进的生产模式已通过国际权威检测机构的严苛检验,达到世界标准。

自家牧场 优质营养

国内全面“复工”后,消费者已充分意识到“补充营养,强壮体魄”的重要性——牛奶成为很多人的首选。网上众多的科普信息大大提高了消费者对牛奶品质要求,现代牧业率先提出“自家牧场优质营养”的品牌理念,强调以“从挤奶完成到开始加工两小时”确保牛奶的优质品质,也按下中国牛奶消费品质发展的“快进键”。

现代牧业在创立之初大力发展自家牧场,饲养澳洲进口纯种荷斯坦奶牛。目前在全国共拥有26个万头牧场,23万头纯种荷斯坦奶牛,130万吨年产鲜奶,100万亩自有种植优质牧草。每头奶牛配有电子ID身份证,通过数字化方式管理奶牛的饮食、成长、产奶等各个环节,从源头把控每一滴牛奶的品质。

现代牧业作为原奶供应商,凭借自身牧场优势及特殊工艺加持,生产的牧场奶产品蕴含丰富优质蛋白质、矿物质及营养元素。根据细分人群的特殊需求现代牧业除牧场纯牛奶外,提供功能产系列品及常温酸奶系列产品。

现代牧业再一次证明了专注产品才能让品牌走得更远,成功实现Monde Selection金奖七连冠的现代牧业,使中国乳企在世界舞台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陈思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