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安莱俪依乳粉、徽清堂油菜粉不合格 经营商分别领千万和百万罚单

发布时间:2020-06-16 13:49:54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2020年6月12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对国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4期)。

北京中瑞天德国际贸易公司经营的安莱俪依乳粉不合格被罚1214万

北京中瑞天德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的安莱俪依幼儿配方乳粉(12-36月龄,3段,生产日期:2019-04-15),经检验,维生素D不符合规定。

经查,北京中瑞天德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九十七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五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对其行政处罚如下:没收违法所得1424128元;罚款人民币12143488元(处罚决定书编号:京朝市监食罚字〔2020〕100192号)。

北京博采品牌管理公司徽清堂油菜粉霉菌超标被罚309万元

博采品牌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在其网店经营的、标称芜湖博采蜂产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徽清堂油菜粉(生产日期:2019-8-6),经检验,霉菌计数不符合规定。

经查,博采品牌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网络食品安全违法行为查处办法》第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二条第一款、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二款、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一款,《网络食品安全违法行为查处办法》第三十八条的规定,北京市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对其行政处罚如下:没收非法所得302150元;罚款3091500元(处罚决定书编号:京丰市监食罚〔2019〕100865号)。

华润北京合生汇万家好来超市蜜饯不合格被罚7.01万元

华润超级市场有限公司北京合生汇万家好来超市经营的、上海根旺实业有限公司进口的暖金芒果干(生产日期:2019-5-20),经检验,菌落总数不符合规定。

经查,华润超级市场有限公司北京合生汇万家好来超市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十三)项、第五十三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一款、第二款,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三)项的规定,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对其行政处罚如下:警告;没收违法所得325元;罚款70100元(处罚决定书编号:京朝市监食罚字〔2020〕101648号)。

优悦佳品(北京)电子商务公司无汽苏打饮料菌落总数超标被罚5万

优悦佳品(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其网店经营的、标称河南省博爱县喜多力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无汽苏打饮料(生产日期:2019-9-25),经检验,菌落总数不符合规定。

经查,优悦佳品(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十三)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一款、第二款的规定,北京市昌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对其行政处罚如下:没收违法所得859.9元;罚款50000元(处罚决定书编号:京昌市监食罚字〔2020〕100041号)。

北京中粮海优吊炉花生不合格被罚5.01万元

中粮海优(北京)有限公司在其网店经营的、标称加州原野(霸州市)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吊炉花生(生产日期:2019-6-22),经检验,过氧化值(以脂肪计)和二氧化硫残留量不符合规定。

经查,中粮海优(北京)有限公司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十三)项、第五十三条第二款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三)项的规定,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对其行政处罚如下:警告;没收违法所得687元;罚款50100元(处罚决定书编号:京朝市监食罚字〔2019〕101608号)。

责任编辑:陈思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