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羊奶粉品牌朵拉小羊的优势是什么,值不值得买?

发布时间:2020-07-02 10:08:15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宝宝过了一周岁时候就要面临断母乳,相信很多宝妈跟我一样都非常纠结要怎么给宝宝挑选奶粉。我大概纠结了快一个月,最后在咨询了身边无数有喂养经验的宝妈、查了众多资料后,将目光锁定在了来自澳洲、奶源比较纯净优质的朵拉小羊羊奶粉身上。相信很多宝妈还是比较疑惑,朵拉小羊羊奶粉品牌的优势到底是什么?值不值得买呢?我们就一起来看下吧!

优势之一:品牌实力强

朵拉小羊羊奶粉源自澳洲的高端羊奶粉,自2018年登陆中国市场以来,在短短时间内成功闯进了国内羊奶粉“亿元俱乐部”,成为众多宝妈首选的进口羊奶粉品牌。

优势之二:奶源纯净自然

朵拉小羊羊奶粉奶源来自 “骑在羊背上的国家”澳大利亚,这里地处南半球大洋洲,四面环海,远离欧亚大陆,气候宜人,牧草资源丰富,非常适合羊的养殖。朵拉小羊坚持自然纯净的品质,绝不采用任何催熟技术,这也让朵拉小羊的每一滴羊奶等更加珍贵。好奶源,才有好奶粉,朵拉小羊从源头上为奶粉质量提供保障。

优势之三:配方营养全面

在配方上,朵拉小羊严格遵从国家标准添加了基础营养配方,同时还添加了胆碱、牛黄酸、肌醇、硒、左旋肉碱、DHA与ARA等强化营养成分。DHA是一种不饱和脂肪酸,具有护脑、预防疾病等作用,还可以有效提高机体的免疫力。《中国孕产妇及婴幼儿补充DHA的专家共识》、《中国生育健康杂志2015》、美国儿科学会等相关期刊论文以及专业机构指出,适当补充DHA还能够减少宝宝夜晚惊醒次数,改善宝宝睡眠质量;同时婴幼儿免疫系统不够完善,皮肤娇嫩,较易出现湿疹、过敏性鼻炎、哮喘等过敏反应,适当补充DHA可增强抵抗力,抑制过敏反应的发生。朵拉小羊中DHA含量高达74mg/100g奶粉,丰富的营养元素,能更好的助力宝宝成长。

除了有上述优势外,朵拉小羊还采用先进的“闪蒸法”为奶粉脱膻,让奶粉口味更清淡,适合宝宝口味,宝宝更爱喝!也正是因为朵拉小羊始终坚持“自由成长,自然有爱”的品牌理念,才能获得众多父母的信赖,成为众多家庭首选的羊奶粉品牌。


责任编辑:陈思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