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石猴子龙虾,麻辣鲜香口口满足

发布时间:2020-07-07 13:19:00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上个月,我从工作了四年的单位辞职了,原因是多方面的,比如晋升制度不公正,再比如同级别的分店之间得不到同样的支持与待遇,所以,我开始考虑创业了。

创业的话做什么呢?

考虑了考虑,我比较擅长和感兴趣的大概就是美食餐饮业了。平时的我就喜欢做饭,川菜鲁菜都会做一些,而且还真有几道拿手菜受到了身边小伙伴们的追捧。

不过要开餐馆创业的话,我会的这几道拿手菜还是不足以让我在行业里脱颖而出的。我还是要找个项目,这样开餐馆会更加稳妥。

我开始在网上看各种餐饮品牌的项目,从最开始有很多选择,渐渐筛选的只剩三四个选择——石猴子龙虾就是其中之一。

在考察石猴子龙虾之前,我先去了另外三个项目看了一下,但是总在心里对和几个项目不是很满意,最后我去了山东潍坊,考察石猴子龙虾。

到潍坊的时候已经下午三点多了,我找了个酒店放下行李休息了一会儿,到了下午五点多的时候,我便打车去了石猴子龙虾馆旗舰店。

我到“石猴子龙虾馆”旗舰店的时候还不到下午六点,店里还没有什么客人,我便挑了个座位坐下。服务员递给我菜单,我先点了半斤蒜蓉小龙虾和半斤麻辣小龙虾,要了一个炒青菜和一扎果汁。

很快我要的小龙虾和点的其他东西便送上来了。蒜香小龙虾一放到桌上我便闻到一阵浓郁的蒜香,我戴上手套剥开一只龙虾,虾肉新鲜的颜色,而且虾线也被清理掉了,虾肉散发着浓郁诱人的蒜香,吃到嘴里,咀嚼间,小龙虾的弹牙口感配合着虾肉中不断渗出地龙虾肉的鲜香与蒜香,滋味的搭配恰到好处。

尝了一只蒜蓉小龙虾,我又拿起一只麻辣小龙虾。麻辣小龙虾选用的小龙虾品质依然十分优质,个头大,虾肉饱满雪白,清洗干净,清除了虾线。我剥完一只麻辣小龙虾然后把虾肉吃进嘴中,一瞬间麻、辣、香、鲜口感复合在一起如同一阵暴风瞬间席卷了整个口腔。

我饭量有限,便没有再点十三香和泡椒味的小龙虾,但是仅仅就蒜蓉小龙虾和麻辣小龙虾来说,它们的滋味已经征服我了。这个口感给了我极大地信息,毕竟我认为很好吃的小龙虾,那别人也会觉得好吃,而且我觉得石猴子龙虾的小龙虾比我之前吃过的都要更好一些,虾肉新鲜、滋味饱满,吃起来是一种享受。

第二天我便到了“石猴子龙虾馆”的总部,在总部又尝了一下泡椒味和十三香味道的小龙虾,这两个味道也很让我满意。然后就签署合同了,交了品牌使用费用,总部的专业大厨便开始对我进行手把手一对一的技术传授和指导,指导麻辣、蒜香、泡椒、十三香,一共四种口味指导把我完全教会,我能够独立完成制作为止。

现在我已经开店快一个月了,不仅在店里有堂食,还上着外卖。

我现在每天都很忙碌,虽然比上班的时候还要辛苦一些,但是收获却很多,我体会到了创业的意义——赚更多钱,让生活更好。

责任编辑:陈思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