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道道全称终止收购厦门中禾,不影响布局东南市场

发布时间:2020-07-08 09:41:01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 欧阳晓娟

7月7日,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道道全”)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称,西北、华南、华东、华北市场的布局与扩展是近两年来的战略发展重点,即便终止收购厦门中禾75%股权,但未来随着茂名工厂建成以后,一定程度上辐射到东南区域,具备东南市场扩张的条件。

去年8月19日,道道全与厦门中禾及其股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拟以现金方式向陈跃钳、陈全教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厦门中禾75%股权。道道全对厦门中禾的收购计划当时被视为其准备布局东南市场的信号。对此,道道全创始人谢细波曾表示,收购厦门中禾是为了增强福建区域的市场竞争力。但今年5月29日,道道全又发布公告称,由于交易各方未能就正式协议中的交易对价等核心条款达成一致,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根据记录表,有投资者提问,道道全终止收购厦门中禾75%股权后,在东南市场将如何布局?对此,道道全表示,未来随着茂名工厂建成以后,一定程度上辐射到东南区域,具备东南市场扩张的条件。另外,靖江和茂名工厂的建成投产,不仅仅解决包装油的生产布局,还提升了对原料油市场的掌控能力。

投资者提出了“公司新建设的茂名、靖江工厂,建成投产后产能如何消化”的疑虑,道道全回应称,在茂名工厂建设之前,公司启动华南区域市场的建设与布局已经有2-3年的时间,华南区域已经有一定的市场基础。此外,道道全表示,对西北、华南、华东、华北市场的布局与扩展是近两年来的战略发展重点。道道全还透露,近两年将在新的销售渠道上(大型KA卖场、新零售渠道等)有所突破。

责任编辑:陈思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